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2010/07/18聚会倡议书

2010/07/18聚会倡议书

龙歌 2010-06-03 12:46:14

亲爱的武冈九中的校友:
首先深情地问候一声:你们好!
春去秋来,年复一年;韶华似水,而立之年已过。曾经在母校共享青春欢乐的我们,已开始步入或即将步入知天命之年了。
多少年前,我们怀揣对未来的憧憬,带着青春的热情,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人生中最清贫、最单纯、最美好、最值得回味的武冈九中校园生涯。
过去,我们是校友,是寒窗苦读的学友;
现在,我们仍然是校友,是情真意切的朋友;
将来,我们依然是校友,是彼此关爱的挚友。
校友情深,师生意浓。尽管我们的工作性质不同,都是在为工作、为生活、为家庭、甚至为子女而辛勤地劳作着,但忙碌奔波之余,您是否想起过那青春年少激情四射的岁月?你能忘记:讨论问题时,我们争得面红耳赤;课外活动时,我们玩地开心无比;参加劳动时,我们干得分外迈力的情景吗?是啊,难以割舍的是校友情意,无法抛却的是师生情怀。无论何时何地老同学相遇,问得最多的总是我们的老师,谈得最多的总是校友同学。曾多次有人倡议:找个适当的机会,请上我们的老师,联络好我们的同学,大家聚会一次吧!
老同学,这种想法,这个念头,或许在您的心头已积压太久太久!这种感觉、这种愿望或许您在梦中才实现过!
于是,我们发出“同学聚会”的倡议,让我们相聚在一起,共同追忆昔日青春年少的自我,一起交流昨天奋力拼搏向上的艰辛,尽情倾诉埋藏心中多少年之久的无边情怀。
亲爱的同学,那几年的同窗生涯始终是我们友谊的基石,多少年的时光难以割断你我的情意,今天的聚会也许是生命中灿烂的永恒,让我们奔走相告:来吧!再聚首,看看久别的师长,听听熟悉而又不陌生的声音,用我们的聚会再次点燃我们武冈九中人心中的激情。
请大家跟贴留下你的联系电话!

阅读 918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风驰_7563

母校的聚会,我一定会参加。

47 16年前

欧廷政

7.18,大家一起要发,要是能在武冈凑一车人上来我就上来。

45 16年前

黄泥坵

好建议,但不要搞成有钱有地位的聚会.

45 16年前

欧廷政

7.18,大家一起要发,要是能在武冈凑一车人上来我就上来。

41 16年前

飞扬_8416

难的聚会,一定会参加哟

39 16年前

欧廷政

7.18,大家一起要发,要是能在武冈凑一车人上来我就上来。

36 16年前

东征

谢谢!希望大家拥要跟贴

35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