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求职招聘 有意愿互调的老乡嘛?

有意愿互调的老乡嘛?

南-西-弧 2010-03-10 11:19:00

本人在广西的某地政府部门工作,因解决两地分居和家人照顾问题,本人愿意放弃广西这边的优越条件,调回邵阳本地,现想征询有无在邵阳地区工作想往广西调动的兄弟姐妹,本人可以协助办理广西这边的接收手续。

另外,请有这方面信息的老乡提供线索,谢谢!!

阅读 275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王丽蓉

在家有好工作的是不会出来的。

16 16年前

老艳

试问工作好,不在家待着,出来图啥?
问题是家里有些工作待遇连基本开销都难维持。

14 16年前

股往金来

这工作还可以这样互调? 不可思议!

12 16年前

退出

现在工作还可以互调?

以前是可以的

9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