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寻武冈人 有广州的同乡吗?

有广州的同乡吗?

tony_10834 2008-10-24 14:22:00

在广州的武冈人,可以和我联系,有时间一起玩!一起聚会,我现在在广州动物园这边的永福路。有附近的老乡吗!

阅读 312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雨中的笑声

我在黄花岗这边,离永福路挺近的

7 17年前

tony_10834

谢谢啦,有时间一起聚聚吧,搞搞活动,或者爬爬白云山!

6 17年前

飘零_3371

有,而且很多!呵呵,欢迎加入武冈人在广州,群号:34309282
欢迎在广州的老乡加入哟!

4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