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求职招聘 招文员和业务员

招文员和业务员

水中花 2010-01-18 16:17:00

本公司因业务需要,现急需招文员一名,业务两名

文员要求:办公软件操作熟练,服从管理,年龄18-25岁,高中以上文化,工资面议

业务员要求:男女各一名,年龄20-30岁,有经验者优先,工资面议

以上职位有意者请联系曾小姐:0769-83215686/13711926573或QQ309768133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凫山沙井坑工业区

阅读 437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水中花

我们是做塑胶产品的,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全职人员

14 16年前

受伤的狼_20046

老乡你好 我是做印刷方面的 有用得上的话请联系我

13 16年前

邓学进

你厂做什么产品的,我想兼职试下,行不?

13 16年前

水中花

我厂里妹妹么得好多
~~~~~~~~~~~~~~~

12 16年前

长家平

我不知道行不行 不过就是太远挂地字 我现在在中山 要不还真想过来看先姐姐你哦

12 16年前

缘_20464

我也想来,可我以前从来没有干过这一行。还要不要

12 16年前

姻脂扣

你们明年搬到哪里啊?

11 16年前

C-NOTE

是什么文员啊?
全面点咯!

10 16年前

水中花

过来看下姐姐也要得拉

10 16年前

因为有你_21670

我是做业务的,但是没做过塑胶行也可以吗?

10 16年前

姻脂扣

我晕啊,我上半年就在凫山,呵呵厂多大啊

10 16年前

姻脂扣

你们明年搬到哪里啊?

9 16年前

快乐篮球

说说嘛 你们厂到底搬到哪呢 我来应聘好不?

9 16年前

水中花

业务员工资是底薪加提成的,看自己的的能力咯

8 16年前

水中花

呵呵,厂不大,不过明年搬新厂去就大了

8 16年前

水中花

一个人在这上班好寂寞哦

7 16年前

开心贝贝

你们厂做塑胶产品,请问具体是哪种,拉手,装饰花,还是别的?

7 16年前

戴平军

你厂里妹妹多么 我来做业务员顺便泡妹妹好么

7 16年前

水中花

自己坐个沙发,想来个老乡和我一起工作,有那么难吗?

6 16年前

化哥

要不要我來面試呢?你看看我行不行,如果行的話我來

6 16年前

水中龙

工资多少?生手要的不 ?我以前是做五金首饰的!!现在改行跑业务!要的不??

4 16年前

水中花

来哦,行的呢~~~~~~~~~`

4 16年前

囩惔颩凊

呵呵
不难。。。。。。。。。。。

3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