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求职招聘 在广东做卤菜有发展空间吗?

在广东做卤菜有发展空间吗?

Li050522 2007-03-22 21:19:00

大家好,做卤菜已经二十多年了,一直想向外发展没有机会,恳请各位在广东的老乡们帮忙调查一下去广东做卤菜有没有发展空间?急切盼回信,我的联系方式:QQ417957658

阅读 760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谈抹伤痕

我觉得楼主不要考虑了,只要你做的正宗,在广东这边不怕没售路~~~~~再怎么说武冈卤菜还有它特别的地方

18 18年前

阳光_2485

有啊!不知道你做的怎能么样?做的好生意很不错的!!

16 18年前

断桥遗梦

我觉得也很有发展空间,在这边有很多卖那凉菜,卤菜的,但大都是四川口味,在广东这边四川和湖南人是最多的,所以我想如果到这边卖正宗的湖南口味,应该不错

16 18年前

你是最好的

我想是很有空间,因为现在好多的大型超市都开始在做这方面的产品.但发展就要看你做的味道是否正宗啦

15 19年前

心星

肯定是有发展空间的,武冈卤菜很有名气的啦

15 18年前

心星

肯定是有发展空间的,武冈卤菜很有名气的啦

15 18年前

戴平军

可以考虑去新开的超市里面做。发展就看你做的味道啦。

13 19年前

天天疯狂

我也在外面做过,没什么戏

11 18年前

心星

肯定是有发展空间的,武冈卤菜很有名气的啦

10 18年前

快乐使者

味道可以的话可以考虑放到网上卖,在淘宝或者拍拍都可以,不过武冈邮寄不太方便

10 18年前

香冰

呵呵呵,可以啊,以后我常光顾啊.但是要带个大冰箱过来哦,不然的话温度太高怕是不行哦.

10 19年前

心星

肯定是有发展空间的,武冈卤菜很有名气的啦

9 18年前

黄杰

我觉得有啊 要有特色 就是要有吸引顾客的地方
这就要看你是怎么经营的了

8 18年前

咑尐僦鋌ゞ

说句老实话...没有什么好发展的

7 18年前

_▂籹籹冇

应该没有什么发张的

6 18年前

刘晓华

要在广东哪里开店呢?这个很关键!

5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