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商务合作 本人包车回家过年. 有车者联系

本人包车回家过年. 有车者联系

小蒋哥哥 2012-01-12 12:42:00

1月18号下午,本人想从深圳西丽出发包车回武冈城里,(需至少可坐5 -6人的车)

价格好商量

有意者QQ :594836597 (非诚勿扰)

 

阅读 201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戴爱国

现在坐汽车很贵!包车划算又方便!

13 14年前

挑战先锋

呵呵,过年回去难啊。

12 14年前

小蒋哥哥

4楼。请问你什么车,可以坐几个人,价格多少???

12 14年前

杜江明

你可以打13560442488

11 14年前

杜江明

不是我的车~我朋友的,车是一汽自由风(商务车),具体的你打电话给他详谈。。。。

11 14年前

戴青峰

有车,司机不回去,怎么办?
你们自己开回去,过了年再开来?

6 14年前

兵子驼

包车不好吧..............

3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