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拼车

13713394791 紫色幽魂 2011-12-27 09:50:00

春节拼车

大家好:春节要拼车回家的请提前联系,本人元月6-7号回双牌.现在还有6个位.要回家过年的老乡,想拼车请来电;13713394791谢谢

阅读 175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冷色调

楼主还有空位不,15号回呀。谢谢

5 14年前

紫色幽魂

我是在东莞呀,老乡,你要回家请提前一天打电话给我吧,车费与车站一样吧

3 14年前

小艳子_1417

我就是浩山那里咯,但坐你的车也要便宜一点吧,每年从长安包车的都只有280吧,比车站便宜50块的。

2 14年前

何处是人家

我17号回去。有车么?

2 14年前

紫色幽魂

7楼的老乡你放心我不会收高你的,到时你打电话给我吧。

2 14年前

戴爱国

可惜不在东莞!!!!!!

2 14年前

紫色幽魂

3楼的老乡,我15号左右有一趟回武冈的.你到时打电话给我吧。

1 14年前

紫色幽魂

你好.你可以与我联系,记住我的电话,我十五左右还要来接人回双牌的.看来你也是浩山的?

1 14年前

紫色幽魂

10楼的老乡你好,你到时提前一天打电话给我吧,我好安排,谢谢

1 14年前

化哥

要比车站便宜50块?????????

1 14年前

紫色幽魂

请问有月底回家的老乡吗.看看有多少个,我好跑一趟呀,谢谢来电。

1 14年前

小艳子_1417

回家那么早呀,我们还要15号下午可以走人,要是早滴就可以坐你咯车车回浩山喽。

1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