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过了政检为何还没来入伍通知书???

过了政检为何还没来入伍通知书???

扣扣:963471326 ◎ 癫佬自 2012-12-05 11:39:00

过了政检为何还没来入伍通知书???

从体检等结果我等了一个月  这个月好不容易政检了   但还要等一个月么?? 求大侠指教!!!

阅读 781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翱翔的雄鹰

还有垛子上了吗 ?

33 13年前

清风_16003

还要关系到位!各路神多要

27 13年前

穷穷.

都入伍了 你还等。 交钱了没有?

25 13年前

清风_16003

还要关系到位!各路神多要

24 13年前

清风_16003

还要关系到位!各路神多要

23 13年前

清风_16003

还要关系到位!各路神多要

22 13年前

张继

最新消息 12月15前 新兵全部入伍 ..

20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