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深圳的第一感觉

深圳的第一感觉

我到这里,第一的感觉就是很乱,很杂,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去做,我不知道,在此时有个可怕的念头已经浮现在 雪儿_4717 2007-10-29 21:26:00

我到这里,第一的感觉就是很乱,很杂,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去做,我不知道,在此时有个可怕的念头已经浮现在脑海里了,那就是我要离开这里,我不知道,此时的我为何变的这么的懦弱和妥协,也有突然想成功,为什么不行的,可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依靠我单薄的力量我能干什么?不过也许明天的情形会好点吧

阅读 714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涙 殤oО

WHY?

34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