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图稿由申建凯所创,鸟工作室传至武冈论坛,再转载于武冈人网
魅力武冈.----武冈人画武冈.
申建凯---------安乐中学的美术老师
老街风景
很多久违的画面,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模糊了.
五龙不出城
2007-4-18 18:37
西直街
寿福寺民居
日升街
木货街
老街
老熬山街
旱西门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梦妮静茹
呵呵这是速描.......................
6 17年前
沈军
我是60年代离开武冈的,我离开武冈那天,武冈电影院正在放映战斗故事片《红日》,高音喇叭一直播放《红日》主题歌《谁不说俺家乡好》,所以我对武冈旧街景印象非常深,
6 18年前
潇洒的我是
我出生太晚,不知道武冈以前是个什么样,应该跟那位前辈画差不多吧?
4 18年前
杨柳长风
回二楼:你西安美院就了不起么,同为艺术人士,说出这种话,你不脸红么?就凭你说出这种话来就有种感觉:你太狂妄!画得好与否,我不参与评论,让别人去评议!
4 17年前
生活中.大自然中.到外都是美景.因为有感觉美的心灵.所以画面美.好看
3 17年前
因此我看到这些作品中的景象,有的象,有的不象,艺术终归是艺术,但我非常感谢作者的辛苦劳动,并使她勾起我对家乡更加的思念!
2 18年前
倒看世界
我以前也是学美术的,我很喜欢这些作品
2 16年前
朱 朱
比现实的要美多了,有些还挺像的,有些就想不起来了.
1 19年前
娟子_8015
出生太晚,不知道武冈以前是个什么样,应该跟那位前辈画差不多吧?这些老街变化不大,你要回武冈可以去看一下!
1 17年前
AC米兰
画的不错,谁不说俺家乡好!怀念古城.
1 18年前
巧樂滋。
我屋里就是住在旱西门的,看着画的蛮好的,但是不像哦 旱西门没他画的那么好
赞 18年前
艺术原本就有风格之别,你不喜欢的风格,并不代表不好,况且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不赞成:同行间的自我标榜!本人是性情中人,只说实话,别无他意!
赞 17年前
雪上飞人
楼上的,你牛个什么B有本事你来一个
已输入0/200 个字!
唐伟文走访调研市政协机关
武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六届第74次主席会议
武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开班 全力提升执法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武冈老年健康宣传周为“银龄”健康加码
湖南马氏成豹公族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共商家族文化传承与人才兴族大计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行政区划
墙面翻新房修修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