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人画武冈 》老街风景

武冈人画武冈 》老街风景

安乐中学的美术老师申建凯 黄高远 2007-04-19 08:17:00

以下图稿由申建凯所创,鸟工作室传至武冈论坛,再转载于武冈人网

魅力武冈.----武冈人画武冈.

申建凯---------安乐中学的美术老师

老街风景

很多久违的画面,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模糊了.

五龙不出城

2007-4-18 18:37

西直街

2007-4-18 18:37

寿福寺民居

2007-4-18 18:37

日升街

2007-4-18 18:37

木货街

2007-4-18 18:37

老街

2007-4-18 18:37

老街

2007-4-18 18:37

老街

2007-4-18 18:37

老街

2007-4-18 18:37

老熬山街

2007-4-18 18:37

旱西门

2007-4-18 18:37

旱西门

阅读 789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梦妮静茹

呵呵这是速描.......................

6 17年前

沈军

我是60年代离开武冈的,我离开武冈那天,武冈电影院正在放映战斗故事片《红日》,高音喇叭一直播放《红日》主题歌《谁不说俺家乡好》,所以我对武冈旧街景印象非常深,

6 18年前

潇洒的我是

我出生太晚,不知道武冈以前是个什么样,
应该跟那位前辈画差不多吧?

4 18年前

杨柳长风

回二楼:
你西安美院就了不起么,
同为艺术人士,
说出这种话,
你不脸红么?
就凭你说出这种话来就有种感觉:
你太狂妄!
画得好与否,
我不参与评论,
让别人去评议!

4 17年前

梦妮静茹

生活中.大自然中.到外都是美景.因为有感觉美的心灵.所以画面美.好看

3 17年前

沈军

因此我看到这些作品中的景象,有的象,有的不象,艺术终归是艺术,但我非常感谢作者的辛苦劳动,并使她勾起我对家乡更加的思念!

2 18年前

倒看世界

我以前也是学美术的,我很喜欢这些作品

2 16年前

朱 朱

比现实的要美多了,有些还挺像的,有些就想不起来了.

1 19年前

娟子_8015

出生太晚,不知道武冈以前是个什么样,
应该跟那位前辈画差不多吧?

这些老街变化不大,你要回武冈可以去看一下!

1 17年前

AC米兰

画的不错,谁不说俺家乡好!怀念古城.

1 18年前

巧樂滋。

我屋里就是住在旱西门的,看着画的蛮好的,但是不像哦
旱西门没他画的那么好

18年前

杨柳长风

艺术原本就有风格之别,
你不喜欢的风格,
并不代表不好,
况且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我不赞成:
同行间的自我标榜!
本人是性情中人,
只说实话,
别无他意!

17年前

雪上飞人

楼上的,你牛个什么B有本事你来一个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