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视频 网友朱杰翻唱《冰雨》

网友朱杰翻唱《冰雨》

黄高远 2009-04-03 21:54:00

网友朱杰翻唱《冰雨》

网友朱杰翻唱《冰雨》


阅读 636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小魚

不错

42 17年前

铁血灬星辰

路过~~~!

21 17年前

风_13774

ok

18 17年前

朱杰

呵呵,这段来自2002年的朱杰翻唱集,当年还未满20,演唱水准欠佳,且后期没有进行低音补偿,导致效果不好啊。今年正筹备精心制作一个好的作品集,谢谢大家的支持。

15 17年前

蚂蚁蚂蚁

声音闭合得很好,应该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吗,现在应该更厉害,学习了

15 17年前

冷月冰吻

可以啊,还是蛮好听的。

13 17年前

小魚

请加我的QQ,到时活动聚会时好联系,请在一个星期内加入QQ:376614993,并加群:48840326
加入时请注明是武冈的朋友,验证答案是:稀饭

12 17年前

突然的自我

OOOOOOKKKKKK!

11 17年前

ゞ@_⌒叶

不错,多唱一些发上来给我们欣赏

11 17年前

青松

不错,可赞啊!

11 17年前

王业勇

不错好听.

10 17年前

bill

呵呵,和原唱差不多。

10 17年前

星哥

可以啊 不错不错

10 17年前

鸭梨

好听;继续~~~~~~期待下一首

10 17年前

追岛

唱得果气个好啊 你是个神~~~

8 17年前

單蒓尐儍苽

有华仔的味道....加油...!!!

8 16年前

带刺的玫瑰

唱得挺不错的

6 17年前

鋒尐

小子唱的好不错吗?

4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