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标准

过客abc887 2015-07-05 23:32:52

感谢国家政策好,前两年我们村终于电网改造完成,去年在家过了个春节,前段时间听回家的老爸说:我家过年一个月用了270度电,电价就不是之前的6毛多了,而是8毛多,理由是家里的标准:180度电每月以下就是6毛多这是一个待级,180到300多度每月是8毛多这又是一个待级(好像说往上还有几个待级),由于多年在外,对家里的情况不了解,还想听听各位大佬的声音。

阅读 822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风的踪迹

电价全国都基本上是分三档,第一档和第二档差别不大,到第三档就要比第一档高3毛多

20 10年前

宝庆府农民工

没错!是这样的,这样收取个人觉得合理!

15 10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