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聚焦天下 刘奇叶登录人网:煮茶会英雄

刘奇叶登录人网:煮茶会英雄

武冈人网 刘奇叶 2009-08-13 09:20:00

刘奇叶登录人网:煮茶会英雄

 

 

 

第一句话要声明一下,本人登录人网,并非人网邀请,而是本人特意前来搭台会客。近来,有不少网友告诉我,说武冈人网特别关注我、关照我,尤其最近对我偏爱非常有加,据报有网友屡发有关本人帖子,似乎不分褒贬孬丑,优良厚德,凡涉及本人名字之大小帖子,人网一概来者不拒,高亮不下,招议徕论,潮涌不汐。如此厚爱,本人如再有怠慢,恐有负人网独钟之嫌,有愧人网匪浅所待。故而今日特做一回不速这客,借人网宝地,搭一简陋台子(非戏台子),以会会一直备为关注本人的英雄朋友们。为此拱手相告:凡是有心来会客室看看、逛逛的英雄朋友,本人一概欢迎,以薄茶相待。希诸位谋面时闲话少说,称呼先生也可,同志也行,兄弟更宜,如觉不解闷的,直呼本人姓名也无妨。自然,本人非常欣赏以实名真姓来访的英雄朋友,平视那些蒙面披挂马甲的侠客,拒绝一切打砸烧杀的黑客!会客言辞,也不必客套,当然喜欢直言快语,也崇尚礼义,更珍惜友谊,这是所搭设会客台子的基本礼数。或批评或指教或直谏或咨询或采访,本人一概不拒。同时也直言相告:本人素有洁癖之习,故捎来扫帚一把,如果从哪冒出尘埃脏物,本人是要打扫打扫卫生的;纵有飞来污浊毒虫之物,则更毫不客气挥扫横帚轰之(当然,人网老板若助一臂之力更为感激)。

 

为了煮茶待客,本人特地打了一壶好水,三国时曹操和刘备煮酒论英雄,本人也学一回古人,不过说法全不一样,本人是煮茶会英雄。好了,水壶已沽沽直冒热气,想必茶水开了,本人开始会客。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晚秋

煮茶会英雄,是英雄才能会英雄,楼主。你是英雄?我看不像,电影里面都演了,英雄不论出生,年龄,,而在你眼里,是不是只有那些有头有脸,有大把钱的人才是英雄?呜呼!

16 16年前

戴叶青

别逗了,楼猪,何谓英雄?在这里不痛不痒的嚎叫,血铅来了,就没看到你的英雄帖呢?

13 16年前

鱼民

悲哀....文人墨客......人心不古......脸不红.心不跳.自我陶醉吧\

12 16年前

八千里路云

英雄文人也是常人,免不了俗的

10 16年前

海龟

煮茶论英雄,浪费了一壶好茶!

武冈的路宽了,楼多了,车多了,钱多了。人的心态呢,还是那么狭隘与丑陋!

能够上网的多少也有些学识了吧?

武冈人,自省吧!让我们的面目不要再那么狰狞!

9 16年前

晚秋


我觉得人网先得清除狗眼看人低的武冈败类。

9 16年前

廖少白

没有英雄,何来煮酒会英雄,题目有点大,大家也就不要见意了,有人狂妄有人痴,流星雪也是一个不错的青年,敢说敢做。

9 16年前

会飞的羊_17672

请问刘奇叶是不是胡冲那个作家呀?我好像十多年前就听说过这个名字,好像还有一本书被拍成了电视剧在湖南卫视播放过。

9 16年前

司马

楼上好多人才啊,路过远观一下。

7 16年前

戴青峰

呵呵,花了很长时间看完,以前也知道刘先生获奖,也为之高兴,因为都是武冈人。但看了这次英雄会,觉得真逗,无讽刺之意,仅开心一笑,哈哈!

6 16年前

刘奇叶

苏山,你故作矜持不好,你投稿时也是这种心态吗?

6 16年前

刘奇叶

苏山,你故作矜持不好,你投稿时也是这种心态吗?

5 16年前

苏山

英雄来了没有?

就我在这儿陪楼主唠嗑啊。走了。耽误工夫。

5 16年前

刘奇叶

多谢舟子教诲。慢走,不送。

5 16年前

刘奇叶

呵呵,请恕我孤陋寡闻,我无法辨别。

5 16年前

刘奇叶

希望把我的照片转上来,向高原先生提个小要求。

5 16年前

退出

江湖小斯到此一游。
有疑虑:楼主是否刘奇叶本人?

4 16年前

刘奇叶

诸位朋友,我上网打字不熟练,不成器,请多包含。

4 16年前

无情草

你们会你们的英雄吧,我来凑个热闹!!闪.........

4 16年前

夕颜

武冈人总得给自己武冈人长脸吧?
萝卜白菜的各有所爱,总有喜欢和不喜欢的。
但武冈人好不容易能有人得个奖什么的。
身为武冈人,我只有觉着恭喜和荣耀。

本人和刘奇叶不认识,和各位也不认识,新进的菜鸟本想进来喝茶的。
实话实说而已,请各位不要拍我,小女子胆子小的,柔弱的。55555

4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人家眼高,抬头低头"看看洞口.城步.绥宁.新宁文人的品行吗",估计是英雄中的英雄。幌子也是打得不错的

4 16年前

苏山

这帽子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哥几位也挺郁闷的。你们在这儿窜来窜去。
楼主没怎么搭理你们。

4 16年前

刘奇叶

所以,本人非常欣赏以实名真姓来访的英雄朋友,平视那些蒙面披挂马甲的侠客,拒绝一切打砸烧杀的黑客!

4 16年前

流星雪

真名假名有什么啊,武冈人网知道我的人有很多呢,不是什么马甲之类的,你放心好了

4 16年前

黄高远

我跟着陈兄进来喝茶

4 16年前

流星雪

刘作家,中国作协的发言人,回回答我们这些人的问题么?
作为武冈人民的骄傲,新时代的青年优秀作家,为我们解解惑,当是我们多大的荣幸啊

4 16年前

木鱼石

如果唱高音,普通平民跟不上。

4 16年前

刘奇叶

再声明一点,本人是煮茶会英雄。像本人一样真诚、真情面对,当是真名我最欣赏。

4 16年前

刘奇叶

呵呵,苏山,我们通过电话,我记起来了,好象也给你发过稿子。幸会!

4 16年前

刘奇叶

欢迎高远先生大驾光临!

4 16年前

流星雪

其实我也想学习学习,呵呵
就是不晓得我还有那个慧根么

4 16年前

刘奇叶

有你的大作支撑,武岗市级刊物好荣幸!我是编委之一,当感激不尽啊!

4 16年前

流星雪

我说,楼上几位,人家会的是英雄,你们几个凑何热闹啊,呵呵
咱们是不是得把这个帖子整个什么主题出来,免得老这么漫无边际的瞎扯

4 16年前

刘奇叶

老板可能搞错了吧,我上转的是另外一张照片。

4 16年前

刘奇叶

冒昧问一句:流行雪是你的真名吗?

4 16年前

流星雪

欣闻先生喜获两个国家级大奖,恭喜恭喜!
在下初来会客室,有一事不明,望赐教
何谓“尘埃脏物”和“污浊毒虫之物”,对这些毒害之物,有何标准去评判,是凭有法可依,还是传统的道德标准,抑或是先生的一己喜好?

4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刘老师我见过一面,和他还一起吃过一餐饭。他也是我俩个朋友的朋友。他通过奋斗能达到今天这个成就,的确是非常了不起,能进入中国作协,也真的是他的骄傲,也是我们武冈的骄傲!
但他的《放歌武冈》一文能得国家级文学一等奖,不能让人信服!这篇文章我才看了,有点象我们读书时遇到国庆节写庆祝国庆一样的作文。

3 16年前

夕颜

我是来品茶的,武冈毛尖么?

3 16年前

David_12218

上面没有几个诚心文明交流的.心态不行

3 16年前

苏山

46楼
邓元泰_股往金来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3 10:15:00

恭喜楼主,能方便透露加入的程序吗,让我等也学习学习,


你学习有用吗?

3 16年前

刘奇叶

谢谢35楼的朋友,我加入中国作协。我当时就顿生三点感慨:一是感谢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圆了我的文学梦;二是感谢中国作家协会对我的强力扶持和莫大鼓励,让我倍加信心和信念锻造亮丽的文学人生;三是感谢我的知己朋友和异己朋友,当我在文学道路上遇到挫折和困难的时候,是知己朋友给我伸出关爱和援助之手!而异己朋友则更赐予了我扫平人生道路上遇到的一切挫折和障碍的一种力量!

3 16年前

刘奇叶

诸位,真实能反映客观事物的本来面目。在社会生活中,求真又被赋予了价值论的色彩,具有真实、真诚、真情等含义。
所以,故此下策。

3 16年前

流星雪

我无语了,呵呵,不是我不想在大师面前奉上真名,是觉得没此必要,在武冈人网我不是遮遮掩掩的人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还是到一边去吧

3 16年前

Dulean

我进来只喝茶。

3 16年前

老叟

加入中国作协需要哪些程序?
"具体程序是:第一,在收到作家个人申请后,我们邀请各文学门类的专家进行咨询评议,由专家们采用票决方式产生推荐人选。为使专家有较充裕的时间仔细阅读申请入会作家的作品,充分交流讨论,慎重提出审读意见,我们增加了专家审读时间。

3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在这里请教大家?钟连城加入了中国作协了吗?他的书我可是真的喜欢看啊!

3 16年前

流星雪

互相学习当然对,文明,打着文明的幌子在那说啥呢,你
你有何证据证明了洞口、城步、绥宁、新宁文人的品行就好过武冈人
就因为我们没有吹捧?没有唱赞歌?
或是你觉得?你凭什么呢
你是党?你是太阳?

3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是的,避开文章不说,就凭刘老师能加入国家级作协,我们也不得不佩服!到底加入国家级作协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3 16年前

妙玉

呵呵,有点火药味道了。你们继续,不过我在闪之前,容我说一句:今日会客,实在不知所云,有点莫名其妙。 刘大作家一开始就把调定高了,这年头,有几个英雄?真正的英雄这个时候谁会到这小城乡网上来瞎逛?一开始,流星雪还是很诚恳的,只是有点年轻气盛,不过,作为人网的第一个会客帖,高远没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有点失礼了。你当学学天涯的会客帖,比如把嘉宾和来宾的字分以不同颜色。

3 16年前

流星雪

回刘作家:
哈哈,我要告你诽谤了,你堂堂一大作家,国家作协会员,也会犯非黑即白的错误么
难道,我离党有点远,我就成反党分子了?
这个帽子扣的太大了,我受不起啊
谁都知道,在中国,反党,和没命是一个意思啊
我先声明,我可没得罪过你刘大作家

3 16年前

刘奇叶


故而有此告白与朋友们共勉:

——昨天,今天,明天,不管你是鼓励还是鞭策,不管你是批评指教还是“文化大革命”式的批判,我都在这里一一揖谢了!在这个世界中,还真离不了那些让人受益匪浅的东东!

——人是为了价值而活着,就需要克服困难的勇气,需要催人奋进的力量,需要孜孜不倦的追求!

3 16年前

刘奇叶

不知现在又创作什么好佳作,苏山。好象你也经常向武岗市级刊物投稿,哦,谢谢你的大力支持啊!

3 16年前

苏山

您好,您好啊。幸会,幸会啊。好久没有看到你真身在网络上露面了。老只闻您名,不见您身啊。甚是想念啊。
这回见到您,还是活的。内心踏实很多了。

3 16年前

苏山

靠,郁闷了。我又不是英雄朋友。怎么也以真名实姓来访。哎,还是心情太激动了。修为不够啊。

3 16年前

木鱼石

呷饭了。

3 16年前

流星雪

今天是煮酒会英雄,原来这英雄救是万世无疆伟大的党啊
可惜我离党太远了,庇佑不到我,咋办?永远也成不了英雄

3 16年前

苏山

湾头桥_刘奇叶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3 10:30:00

差点忘了,苏山还是身为党的喉舌呢,多谢苏山的提醒啊!

我应要遵循党的教导啊!


哎。我哪能提醒你啊。我们不是一级别的。你是国家级的喉舌啊。我一叽叽歪歪的小喉咙。是为混吃饭。

3 16年前

苏山

我算哪根葱
我一二楞子
在这儿聒噪的乌鸦.

3 16年前

苏山


惶恐,惶恐啊。深受教诲。我真不是矜持。我是真以为自己的东西不咋的。承受家乡刊物错爱,尤其是熊烨老师的关心,已经是内心不安了。你再说,以后不敢再投稿。
我还得检讨。我心态不好,我竟然老想着在家乡刊物发稿。出发点不好。

3 16年前

苏山

稠树塘_欧阳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3 10:07:00

这位老兄,你没有看清楼主的待客之道了。人家要的是直言直语了。你又上纲上线,唱那么高的调子。干什么嘛。

3 16年前

苏山

网名:苏山。本名苏勇军。来围观一下。
你打拼音的吧,帖子里面错别字蛮多,改一下吧。

3 16年前

流星雪

那就放其它省市的电视台去论啊
这里是武冈人网,是武冈人的网
这不让说,那不让说,真把拿出当主人的架势了
我终于明白,在中国为何不能实行民主政治了

3 16年前

刘奇叶

再见。英雄朋友们!
如果高远老板欲代为照看门面,就麻烦你帮忙打扫卫生!
切记!!!

3 16年前

刘奇叶

哦,苏山,你也成了抬轿子吹喇叭的了,我以为你身份与众不同啊!你越来越可爱了。

3 16年前

苏山

湾头桥_刘奇叶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3 10:19:00

苏山,你言重了。我当初以为你不怀乡土,现在我猛然醒悟:你还爱着乡土啊!我该表歉意啊。


你这样说我,就让我伤心了。我可深爱着武冈那片土地啊。作为家乡文学界的领军人物,对于我们这些游子要多给予一些人文关怀啊。

3 16年前

刘奇叶

请问不只我传的照片还能改不?

3 16年前

老叟

搜索到的。

2 16年前

老叟

武冈已开通了一个文艺网站:


http://www.wugangwl.com/

2 16年前

David_12218

我怕了疯狗.走人

2 16年前

流星雪

其他地区_刘大华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3 13:32:00
人家组织是他的权力.报名参加接受不接受是你的权力
公平自由

我是武冈人网的网友,在任何一个帖子里说话我是的权利和自由,懂否?
你在你家一亩三分地上说啥都行,看看有人搭理你不
还谈组织了
在人网,有啥权利组织控制计划限制的?你又啥权利和资格不

2 16年前

舟子

还是很好玩!

2 16年前

木鱼石

首先信任你,因为你武冈作家,其次才会读你的书。如果我觉得你不诚实,我不会读你的书的。

2 16年前

刘奇叶

看来该关门了,茶没了。我捉襟见肘,着急。

2 16年前

刘奇叶

党的光辉照耀下的宣传工作者作指示了,难得你还记得我的拙作。感动啊。

2 16年前

刘奇叶

我是如何开门的,就还会送客关门的。

2 16年前

刘奇叶

苏山,你自己说是在党的光辉照耀下的宣传工作者,我们应景仰才对啊!哦,你不喜欢可爱一词,那就用敬爱吧。行不?

2 16年前

刘奇叶

宣传工作者?他有职责不?我想听你上上课。

2 16年前

刘奇叶

很抱歉,本人无分身之法。不过,实名真姓来访的英雄朋友本人非常欣赏。

2 16年前

刘奇叶

苏山,你刚才透露深怀乡土,我看你不行,还要心怀国家啊!

2 16年前

刘奇叶

差点忘了,苏山还是身为党的喉舌呢,多谢苏山的提醒啊!
我应要遵循党的教导啊!

2 16年前

苏山

湾头桥_刘奇叶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3 10:25:00

应该聋子、青光眼还是很少吧?今天本人主要是欣赏英雄的!


比较少,那不说明没有噻。我就属于那些弱势群体之内啊。哎。

2 16年前

刘奇叶

应该聋子、青光眼还是很少吧?今天本人主要是欣赏英雄的!

2 16年前

刘奇叶

古时晏子使楚,说“齐国派遣使臣有个规矩:要是对方是个上等国家,就派一个有本事、有德行的人去;要是对方是个下等的国家,就派一个碌碌无能的人去。因为我是最没出息的人,所以才把我派到你们楚国来。”
我会英雄也想学学。

2 16年前

刘奇叶

对不起,我打字很慢,希望诸位谅解。

2 16年前

老叟

这样的时代,智者是否该沉默???

2 16年前

David_12218

评上了.是上面评的

我分析是他的政治价值所在吗.符合党的口味.党大于一切

就象党要你东兴广告当个干部.省委常委决定你当中共武冈市荆竹镇党委书记.党的一句话.一天时间你就可以马上从广东打包带着家人飞回武冈走马上任荆竹镇党委书记.谁敢不服.

2 16年前

弄潮

189楼
其他地区_刘大华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3 12:13:00

你们武冈人网文坛怎么这么不文明这么乱阿?

不要恶斗了.学习下兄弟县的文人吗.

看看洞口.城步.绥宁.新宁文人的品行吗
********************************************************你有没教养,刘大华先生?

2 16年前

苏山

呷饱了。洗洗准备睡了。

2 16年前

David_12218

人家组织是他的权力.报名参加接受不接受是你的权力
公平自由

2 16年前

老叟

这是中国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主席团委员、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陈崎嵘回答记者说的。

2 16年前

夕颜

261楼
迎春亭_jack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4 10:12:00

这哪是会英雄!!

楼上有很多畜牲嘛!!


我想起那个苏轼戏佛印的故事了。

2 16年前

姜远林

我不是英雄,之所以也来到这里,只是因为我也是武冈人,希望大家宽容地看待事情。老乡终归是老乡,我自己没有出息,我应该为有出息的老乡感到骄傲!

2 16年前

苏山

刘大华 请你弄清马甲的概念,什么是马甲,你弄清再说

2 16年前

舟子

如果我没记错,刘作家是毛院的中青年作家培训班的学员,还是班
干部!
我比较注意收集这方面的资料,这次培训是不用交钱的,名额也极为有限!

2 16年前

苏山

奇叶,还有没有新书赠送啊。
我这儿也缺乏读物,尤其是上洗手间时,很无聊。

2 16年前

苏山

湾头桥_刘奇叶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3 10:43:00

哦,苏山,你也成了抬轿子吹喇叭的了,我以为你身份与众不同啊!你越来越可爱了。


我的工作本来就是抬轿子吹喇叭。我从来都是主动承认了。这没办法,混饭吃呗。我没有粉饰。我有啥身份,没身份。一宣传工作者而己。

一把年纪了,被你说可爱。我只能两眼含泪,默无语了。

2 16年前

苏山

楼主透露透露一下途径也是可以的。
提拔不了几个国家级了,进进省作协也是可以的嘛。

反正有协就好。

2 16年前

流星雪

古时晏子使楚,说“齐国派遣使臣有个规矩:要是对方是个上等国家,就派一个有本事、有德行的人去;要是对方是个下等的国家,就派一个碌碌无能的人去。因为我是最没出息的人,所以才把我派到你们楚国来。”

2 16年前

苏山


55楼
邓元泰_股往金来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3 10:20:00

说不定那天我家祖坟冒青烟,感谢党给我一个机会呢? 呵呵

祖坟冒青烟?很容易的。如果你硬有这个需要,我可以特意跑回武冈帮你回去在你家祖坟烧点纸。就冒烟了。党给你机会才是最关键啊。

2 16年前

刘奇叶

问题不要八卦啊,中国作协好象专门有发言人吧?

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