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地区发生冰雹灾害

武冈地区发生冰雹灾害

黄三丛 2012-04-12 17:09:16

  16点45分左右,武冈城区发生较大冰雹灾害,密集的冰雹像一颗颗乒乓球,伴随着炸雷、暴雨袭击大地,地面立即白花花一层,像下了一场小雪。冰雹持续时间近半个小时,就在记者发稿时,还在时断时续进行中。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张一

今天看新闻,说前些日子邵阳某地下冰雹,损失惨重,没想到今天武冈也有这样的事情啊。
天灾!

94 14年前

钟文晖

老伙计呀,我昨晚才离开武冈,今天上午才回到东莞,没碰上这样的事情。
呵呵,我小时候听过的笑话:手比试毛栗球球,说呀,那个山里的毛栗这么大一个(以手势比划成饭碗大),人问有那么大一颗的毛栗吗?答曰,不大试一点,毛栗刺不扎手吗?

91 14年前

国王的新歌

有木有扎坏车。。。。

90 14年前

春苗

第一次听说武冈下冰雹..

76 14年前

海子

盼望轻松老师弄点冰雹后的壮观图片上来看下。。。长这么大还没见过呢。。。同时也希望此次冰雹对我们家乡不要造成太大的损失。。。

73 14年前

缘梦

目睹了这个景色,壮观。

73 14年前

FYL一生有

我听朋友说武冈下冰雹了我还不相信 后来我打电话回去还真是的 不过幸好没有什么损失

67 14年前

李飞

感谢黄老师这个帖子,让我愤怒的感情得以宣泄。
刚才我母妈带着哭腔打电话来,家里房子上的瓦几乎全部被冰雹砸烂了,我爸爸、妈妈和儿子三人晚上还不知道睡哪儿。
我受过本科教育,本应理智一点、文明一点,但我现在只想对天吼骂:“老天爷,我CNM!!!你有种就专门来砸我!!!”

67 14年前

宁静夏天

刚才打电话回去,孩子跟我说下冰雹了,我还不信。打开人网看,原来是真的啊。

说真的,长这么大,还没见过冰雹。有谁拍了图片吗?

总的来说,损失不大吧?

62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