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 春

杨柳长风 2010-03-08 12:01:37

思 春

思          春

 

春暖百花开,

平仄仄平平,

嫦娥入梦来。

平平仄仄平。

广寒寻美酒,

仄平平仄仄,

玉兔为谁徊。

仄仄仄平平。

阅读 708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家乡人_17228

夏对春说;春啊,我来了,但是你却走了,为什么我总比你慢半拍了,你走了,教我如何不思念你呢?

2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有意思!!!

16年前

普渡心灵

看完老兄的《思春》差点误了阳春

2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老兄,你想笑死我啊!!!

16年前

周宜地

志刚性情中人,哈哈!!

20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16年前

老特务

哈哈!那天说将军思春了,今天你也思春啦!

蛮好!有思有想!

20 16年前

作者回复:

改天你也思一回吧!!!

16年前

黄三畅

今年元宵节的月亮比往年的大百分之十,嫦蛾和玉兔看得更清楚了。

18 16年前

作者回复:

确实!!!

16年前

青松

嫦娥入梦来。 !!!!

17 16年前

作者回复:

老师改天去拍个嫦娥来瞧瞧!!!

16年前

波心涛影

青年男子哪个不善钟情?妙龄少女哪个不善怀春?哈哈哈哈!

16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哈哈。。。。。。

16年前

下岗尊者

思春与种阳春,两不误的呀!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嗯,确实!!!
思春阳春两不误(悟)!!!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今天上班是遇到了寒春。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这边也是!!!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