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商务合作 09年春运东莞、深圳 → 武冈网络拼车现在开始

09年春运东莞、深圳 → 武冈网络拼车现在开始

各位老乡 你们留言以后顺便留下自己在广东的电话与我们保持联系因为现在我们每天已经开始发2台车,发车 苏文华 2008-12-23 17:00:00

09年春运东莞、深圳 → 武冈网络拼车现在开始

辉盛旅游运输服务公司是武冈籍老乡段启辉先生在深圳、东莞两地成立的集运输、旅游为主的服务公司,公司拥有各类大、中、小豪华大巴车30几辆并于2008年春运成功开通东莞、深圳(各镇、街道)至武冈的客运营运专线。

2008年即将过去,又到了一年返乡的高潮老乡你是否因春运车票高涨而发愁是否因春运车站人多而烦恼在这里辉盛旅游运输公司将带给你最安全、便捷、实惠的服务。本公司将凭着:减轻车站因春运运力不足的压力;电话预订票送票上门并派车接行李;春节后从家乡返广东再优惠的实惠理念带给你最真诚的服务。

由于金融危机本公司从元月初开始备发深圳、东莞(各镇、街道)至武冈沿线等地的第一躺春运拼车,现在开始接受报名预订,具体事宜请致联系或等候通知。

联系电话:0769—26003710 13244989972

专用QQ交流群:69178116

QQ:702174950 598050086(请著明拼车老乡)

公告

请大家仔细看广告,我们这里是拼车不是搞所谓的车站和车队,只是我们自己有车而且是老乡为自己老乡提供服务。

阅读 1.8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苏文华

有车
最后一天 发车是 24号 大家电话联系 最近比较忙
我 相信坐过我 的 车 的老乡网友是 支持我的

103 17年前

苏文华

今天开始发车 车费248 每天下午5点30都发车上门接 电话:076926003710需要的请联系。

75 17年前

中央五台

元月十號下午回 這裡有5人在松崗107國道旁邊,你們的車從哪裡發車 元月十號的票價是多少

45 17年前

云中乘风

1月22或23有车么,票价多少,我在东莞总站旁。

38 17年前

candy_tang

23号回去,深圳福田2人,可以来接吗?电话13632501462

37 17年前

中央五台

元月十號下午回 這裡有5人在松崗107國道旁邊,你們的車從哪裡發車 元月十號的票價是多少
13717119172

37 17年前

肖志军

应该可以派车来接 的

31 17年前

飘零_3371

别老忽悠,把服务质量抓好,再把价格定好再说吧!别口口声声为老乡的!做实事才是最重要!

27 17年前

redspider

启辉是花桥的么?

25 17年前

苏文华

各位老乡 你们留言以后顺便留下自己在广东的电话与我们保持联系因为现在我们每天已经开始发2台车,发车时间是下午6点左右上门接。

电话:0769——26003710

24 17年前

肖志军

老乡
肯定比车站便宜不
要不还叫什么老乡列

22 17年前

中央五台

我們廠17號放假,到時還有6人下午回 你們的車從哪裡發車 元月17號的票價是多少 連絡電話13652404763 曾先生13530763823匡先生

20 17年前

蕾_11783

元旦节前后的车费是多少?!

20 17年前

TangShengj

我在惠州这边,这边有车吗?

19 17年前

冰_11096

看来回去的不少.我也担心不好坐车,要是可以来接就好多了.

18 17年前

苏文华

东莞、深圳(任何一个地方只要人多或行李多)就派车上门接。

18 17年前

中央五台

元月十號下午回 這裡有5人在松崗107國道旁邊,你們的車從哪裡發車 元月十號的票價是多少

18 17年前

穿着脱鞋逛

车费好都啊

18 17年前

肖志军

好象是5个人以上就来接的

18 17年前

飞扬_8416

我在深圳公明,元月17日左右回家有十多个人,大概要多少钱一个

18 17年前

无情草

我在惠州博罗,我们二号有十多个回家的。可否来这接我们。

17 17年前

苏文华

回复21楼
至于车费多少回去前一个礼拜就能定好 包保险 比站里优惠 至于多少我不好说出来 公司怕与站里产生不必要的冲突 具体电话联系
回复22楼
来接 但是你们确定要坐 我们保持联系 还有段时间现在不能急

17 17年前

军_12427

求车,主要带东西.有6个电脑普屏显示器.13个主机箱.还有些别的东西.能带东西.能带我本人的话更好.有的请联系我电话:13724362006,价格好说.(元月1-23日有效)

17 17年前

redspider

不管是那里的车队,只要收费合理,服务好就是值得推荐的。。我支持这样的车队。。。。。

17 17年前

大明王

深圳福永凤凰路口至少2人以上,1月21日17:30下班后回家,如果当晚6:30-11:00有车经过凤凰路口,且车费比站里少50元以上,我们准备乘坐。

16 17年前

苏文华

回复34楼
可以说你不懂得运输行业怎么操作 站里和旅游公司只是原则上公家和私营的出别 站里可以挂线路牌旅游公司可以挂国内停靠和省内停靠就是说任何一个地方可以去。

16 17年前

amd

不知道15号左右的票价是多少?
这个才是额滴所关心葛!

16 17年前

唐叶群

回家乡就坐老乡的车啊
有什么比老乡还好说话咯~~~ 呵呵

16 17年前

熏陶

路上包餐吗?
不要乘客付钱就是好样的!
另外还要保证乘客的安全,有买保险的吗?(正规车票有)

16 17年前

肖志军

是花桥石地的 直接开往花桥
现在车站的车票都没出来 反正比站里便宜

16 17年前

苏文华

怎么不安全,给个说法?

16 17年前

蒛氧艿茶

人多才接,一个人就不接么?
我是元月22号打算坐车回家,我在深圳布吉这边,正愁坐车不方便了。

15 17年前

苏文华

回复24楼 你是在哪个位置 什么时候回去 人数? 都按这个标准评论 ~~

15 17年前

中央五台

元月10號或元月16號我們這都有人要回去, 不知這兩天票價是定多少塊/人, 我們要知道你們的票價確實比車站少才會確定上你的車 ,只要把大概票價定出來我想大家都會上你的車的,你可以先定個大概情況呀,比如不同時間票價會不同, 你可以定個大概 ,總之不管什麼時候反正比當時車站少50塊一人或100塊一人,這樣大家就心中有數 也好準備呀 這樣才實際.

15 17年前

红尘小屋

我认识武冈车站的人,从来没听说过这个车队,要是有的话也是私人包车春运,还不就是生意.

13 17年前

奥美鑫

我在惠东这边也是打算在20号回家能不能过来接哦~~
大约有20-30人~另车费是多少啊

13 17年前

兵子驼

不知今年在春运期间会涨到什么程度的车票啊,这个才是最关心的问题呢,可否公布这个价钱呢,?

13 17年前

风来过

1月22或23有车么,票价多少,我在东莞东站旁。

13 17年前

就在你身边

旅游车那里多可以去,还要什么线路牌

13 17年前

唐唐

15号左右回,票价多少?

12 17年前

风云_2347

坐旅游车这里去接人,那里去接人不是要浪费很多时间。而且又是跑国道,那要不要二十多个小时才能到时家

12 17年前

苏文华

各位老乡现在拼车的人很多,但是要确定能够发出车,我们现在每天都发两台需要接的老乡注意车子有‘辉盛’公司的标志以免上当。

12 17年前

苏文华

回复38楼
不派大车去接
公司安排商务车上门接老乡
正常情况12个小时能够到家

12 17年前

舟子

我19号或20号回,能到沙田来接么?

12 17年前

wonderful

有到稠树塘的车莫?十号左右车票多少啊?

11 17年前

小艳子_1698

我要到元月20号左右才能回家,不知到时车票多少?能不能有时间时公布一下价钱呀?

11 17年前

流氓兔

楼主先说能比车站便宜多少吧,看你那车况也不是很理想。只比车站便宜个几十块就免了吧!

10 17年前

苏文华

回复26、27楼
公司的车又不归武冈车站管而且出发点是拼车
我们是独立的法人公司有自己的业务也就是你说的生意也为老乡提供方便。
回复29楼
是不是在公明将石 车费待定

10 17年前

江涛

这种车最好别坐,钱多一点都不是重要地,关键是要安全

9 17年前

红尘小屋

我挺佩服楼主,没有线路牌,照样跑车.

9 17年前

惜緣

呵呵,我也沒聽說過這個車隊哦,據了解,現在回家的人好少哦,兩天都發不了一台車,你們車隊收費那麽貴生意真有那麽好嗎?我一熟人昨天也回了,車費才150元哦,是南站發出的車隊,挺實惠的吧!

9 17年前

深圳梦想

顶一个。

9 17年前

枫叶_6103

老乡:我这边元月1号或3号有3人回去,现在虎门路东可以过来接吗,另车费是多少?

9 17年前

苏本省

真的很感激老乡的热情及体贴的服务态度,我们公司有五六个武冈人大概元月十五号左右准备要回去,行李较多,哈哈,到时恳请老乡来厂接我们,谢谢!

9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