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珠海,想各位在家的老乡帮我了解一下家里建筑材料的价格,估算一下建房的开支,谢谢。 帮忙告诉我现在家里的 石灰,水泥,石子,钢筋,螺纹钢,红砖,河沙的价格。我家现在是一层红砖房150㎡,因年代久远,怕直接加二层房子住不了多久,所以想拆后重建。打算把原来的六排拆后修成四排两层楼房,为了能使使用期加长,所以构思加几个水泥柱下去,因怕费用太高,所以水泥柱只做基本支架,以红砖为主,不知道这样可不可行,请各位帮我分析下,如果可行帮我预算下大概要花多少钱,谢谢。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叶随风落,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芒果.
只建两层的话,地基打结实一点,地串梁用的钢筋符合标准,两层的楼板都用现浇,还是很牢固的。要知道大多数三四层的自建房,大都只是第一层加用了立柱,二楼以上基本都是直接用红砖砌起来。
13 15年前
蓝天@
哈哈。。。。盲果是学建筑的吧?挺专业的了。
12 15年前
戴爱国
现在建房请小工不容易呀!
9 15年前
蕾_11783
钢材大概是4500元/吨,可以过磅的,要附加3%的损耗费(一个月前的价格)水泥275元/吨,前几天的价格红砖0.28元/个大概是这个价位,我的房子刚建好自己没有具体去做,所以那些小的东西就不太清楚了
单间房的宽度尽量控制在4.2米之内,减少横梁的造价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可能会有地域差异
叶随风落
谢谢各位宝贵的信息,按照现在的物价怎样修能省点
8 15年前
选择包工不包料,打地基自己请小工(一般情况下,包工头不包地基),自己请小工打地基更放心质量,请个好手师傅指点把关质量,自家剩余的劳动力也可以参与帮忙,节省点工钱,现在的小工工资可不是一般的贵哦如果确定只建两层的话,一楼砌铁板砖,二楼可以直接砌盒子砖(哪怕是将来需要加多一层也能承重,但加到四层就不安全了)贴地板砖、粉刷墙体(毛坯)、外墙瓷砖、一起包给包工头,自己请师傅单独做的话成本更高,也更操心尽量将外阳台的面积建小一点,实用即可,外阳台的施工费用与室内是一样计算的,如果室内面积够大,选择建内阳
自己买料肯定是要省很多钱的,这个毋庸置疑
3 15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关于武冈市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墙面翻新房修修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