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中国银行武冈支行如此的服务态度!!

中国银行武冈支行如此的服务态度!!

梦想_9925 2008-11-23 18:56:00

今天家人到武冈市富田路口的“中国银行”办理转帐手续,在自动柜员机上发现用卡无法转帐,后来跑到银行里的柜台前去汇款,得到的回答是:100元我才懒得给你办。家人就说:那就汇200吧!银行的工作人员回答说:200也不办,我懒得费力!我家人就问:那多少钱才给汇?那人也不回答。如此的服务态度真的是气得让人吐血!!!

我只晓得我在深圳这边几十块钱的汇款我也汇过,工作人员从来不说一句多话,我还拿存折取过几十块钱的款,人家也是半句怨言都没有!前几天我还拿存折到取过80元钱:当时那工作人员问我:要不要取100元?我回答只取80元,他就问我有没有20元的零钱?我说没有(我不是故意去找碴的,当时身上确实没有20元的零钱),后来他从别的工作人员那里拿了80元钱给了我,那工作人员也是没有一句怨言。。。。我真的是无法想象家里的服务态度会是如此的差劲,那些话哪里像是服务工作人员所说出来的话!究竟是深圳这边的工作人员太傻了(几十元的业务也给你办)还是家里的人员太聪明了(要几百上千才会理会你)???

后来家人准备打95566去投诉时,另外一个工作人员才递单过来给办理,但是嘴里还一直嘀咕:100元有什么好汇的。。。照他那话的意思就是100元不是钱了,100元他是不放在眼里了,要是地上掉了100元看样子他也是懒得去捡了,因为才100元而已,捡了会弄脏他的手。假如那位工作人员有幸看到了这篇文章,我敢对你说:别说100元了,假如是你哪一个月的工资里面少了你几块钱,你也许会跳得比天还要高,叫得比鬼还要难听‘娘娘的,凭什么少了我几块钱’。因为我相信以武冈现在的经济水平还没有达到不把100元钱放在眼里了,

你们的工资也还没有达到月薪有几万吧,年薪加上奖金也还没有一百万吧,地上掉了100元钱我相信你还是会去捡的吧!!

就上面的事情来说反应了两个方面的问题。第一个问题就是从浅显的含义来说: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个人的素质却是越来越低下了。有几个钱有什么了不起了,李嘉诚有那么多的钱,那他岂不是可以无法无天了,我看有的人要是做了老板有了钱,他肯定是连自已姓什么都忘了,走路都是脚不沾地的了,是飘着走的。在家里办点事都是那么难了,还亏了是家乡人了,自已的人对待自已的人都是这个样子还讲别的?如果到了广东这边来了,你才晓得人家广东佬对广东佬是怎么样的好了,是怎么样个彬彬有礼了。第二个问题就是从深层的含义来说:这几年武冈在搞招商引资开发吧,如今连最基本的服务行业都没有做好,还谈什么开发,来个人都要被有些个工作人员给吓跑了,还去开发什么?整个城市的建设不是去靠政府或靠哪一个人就能搞好的,而是要靠所有的单位、人员、体制一起行动起来才行的,是要靠大家来共同努力的,如果这边有人在搞建设,那边有人在搞破坏,那还能建设得起来么?也许大家会认为一个城市的建设又关我个人什么事了,我个人又能做出什么贡献来了?其实所谓的贡献并不是指要哪一个人或单位捐款多少多少,而是大家在工作岗位上把自已的工作做好了,那就是对武冈的建设作出贡献了。举个例子说:你来这里办厂搞事业,到这里办事被人气得半死,到那里办事找半天都还找不到个人的,你说能办出什么事来?换了另外一种情况:如你到这里办事,人家对你是笑脸相迎的,到那里办事,也是好言以待的,早就给你做好准备了,到处都是一片合谐,那城市还愁建设不起来么?所以说环境的好坏起了很大的作用的,环境不好的话,想留人也留不住,环境好的话,都不用你留了,都是挣着抢着要来了。希望某些个工作人员看了之后能好好地思考思考,反省反省。将心比心,要是这个时候你去别的地方或单位办事,人家也那样对你,你的心里会怎么样的想??

阅读 916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我啊

兄弟那在武冈属于正常的事情了啊,武冈只有黑暗,没有光明的了啊!

19 17年前

我啊

我在南昌有时候朋友在一起开玩笑汇十块钱都给我汇,我记得有一次我存一块钱别人照样的给我存!

17 17年前

micole

所以要想改變家鄉的面貌十輩子都難﹐因為一代貪官又繁殖了一代﹑兩 代﹑﹑﹑的貪官﹐他媽的全搞關系戶﹐想必這些銀行的也是關系戶﹐有后台﹐所以他們眼中是沒有人的﹐不怕沒有顧客的。

16 17年前

梦想_9925

而广东这边就不一样了,都是讲究公平竞争的,都是从一些大学毕业生里面选出来的,大家都没有关系可言,人家上班除了工作上的事情外基本上是不怎么交谈的!而反观我们的工作人员,上班哪个不是在拉家谈,你要是去找他们办事,反而觉得你打扰了他们的兴致。

15 17年前

李晓梅

见怪不怪了。

15 17年前

随意

应该把她(他)的名字和工号写在里面才是的

14 17年前

阳光明媚

这是武冈的特色!有点钱就得色!眼睛长在头顶上的!建议处理该人员!民愤啊

14 17年前

龙的传人

这可能就是xxx工作人员的一种“独特”办公风格吧!假如这100大洋叫那个屌毛放到自己口袋,我敢说他的动作比谁都要快

14 17年前

amd

没办法的,这就是武冈!也许过几年会好吧!

14 17年前

我啊

武冈是什么地方你还不知道吗?????????????????????????????

14 17年前

一元复始

拉出去人道毁灭。

13 17年前

马蓝图_5749

武冈的工作人员是有点夜狼自大,大部分公务员都是这样!!!

13 17年前

无情草

没什么奇怪的。武冈的工作人员就是这个样了,这也见怪不怪了。

13 17年前

深思

家乡武冈,真的是又爱又有恨。武冈还是懂道理的人多,至于哪种人我们就不要去计较了。

13 17年前

浪花淘尽

这种人不能姑息 !记住他(她)的名字投诉

13 17年前

雄霸帝国

4楼说的对,同时支持14楼的说法;20楼的斌哥怎么那么胆小啊?

12 17年前

梦想_9925

“其實這遍文章寫得很好!現在的武岡是不以前那樣了....”谢谢十四楼的夸奖,其实谈不上什么好不好的,主要是把内心的一些感慨说出来而以!!看到有这么多的兄弟姐妹支持,让我感到很感动!

12 17年前

坡儿—疯

武岗就是这样的,见多了,钱没两个,牛得很

12 17年前

杨剑_197

武冈银行里全部是那些贪官的子女!

11 17年前

梦想_9925

武冈有一部分的工作人员的服务确实很差劲,没有职业道德,没有素质与个人修养!这主要与环境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他们主要是通过关系才进到单位里去的,之前也没有到外地单位工作过和磨练过,所以也就根本谈不上什么职业道德和个人素质了,进到单位以后,大家基本上就是一家人,不是姑姑就是表舅的,哪还有什么人来监督呢?

11 17年前

惜緣

黑暗啊!有次我在一郵局也碰到類似之事,也是一工作人員跟一中年男子吵起來了,也是關於錢的事,在武岡的任何單位都是一樣黑,那些人啊總以為全世界就他最強、最有能力呵!也不拿鏡子照照他們的那副嘴臉哦!其實真的什麽都不如!

11 17年前

杨其元

把那个鸟人拉出来,先奸后杀。对付这种人你哪天提一麻袋1块钱的硬币去,数钱数死她狗日的

10 17年前

兵子驼

xxx工作人员,都是有关系的啊,你们不要得罪的好呢,要不他们会找黑社会的人搞定你们呢,?

10 17年前

驾着蜗牛爬

应该把她(他)的名字和工号写在里面才是的
我 支持这么 做
也应该这么做!!

9 17年前

刘浪

还是少会回去办事的好。投诉基本上没有用的

9 17年前

梦想_9925

请问版主:为啥评论不能超过200个字啊!害我打出来之后要分用几次上!!郁闷!!!

9 17年前

wildlily

武岗那些服务区的人态度多很差劲的.要她们出来见识一下才懂,窝在那里不出来还真不知道外面的环境是什么样的.要打倒官僚主义.现在是什么年代了

8 17年前

﹣ ̄ず絔龍

现在武冈一些公干就是这样`!随便找的一些没素质的人来胜任`!
把我们武冈人的丑丢完`!希望以后能得到改善`!
但这个想法怕是遥远帝`!

8 17年前

及之努力

武冈没有蓝天,只有黑暗的云层

8 17年前

谭深午

哎,都是些操子猪

8 17年前

DAVID

读过,非常气愤!这样的职业道德值得批评呀!

7 17年前

化哥

其實這遍文章寫得很好!現在的武岡不是以前那樣了!有很多人都是沒素質和能力的!只不過他(她)有關係而已!不知道武岡這么多貪官要何時在查到!何時在裁他們!黑暗啊黑暗!如果這些貪官沒人給你們那黑錢的話!我想你們那些工資還不夠喝水呢?

6 17年前

雨琰

自已都不爱自已的家乡,别人还会爱你的家乡吗?

6 17年前

飘零_3371

武冈这个地方呀?不知怎么说好,势力呀!老百姓群:27179531,是百姓就来!

6 17年前

肖月

武冈就是个垃圾场啊。

4 17年前

刘一健_10979

别提了,朋友 ,,不然早就.......心寒..这种态度在武冈算好了,

4 17年前

白玫瑰

利用人肉搜索把他的相关信息公布出来(相片.家址.等...)

4 17年前

风驰_7563

我上次国庆回家,在武冈东站买票,他们的服务态度真的比广东这边差好远。他们一边卖票,还一边吃早餐,你问多两句时,他们就显示很不耐烦

3 17年前

逍遥☆⌒_

是啊,就这鸟样,哪有什么职业道德

3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