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城里大家熟悉的胡疯婆因车祸不幸逝世

武冈城里大家熟悉的胡疯婆因车祸不幸逝世

本站独家新闻 黄高远 2007-07-23 20:17:00

武冈城里大家熟悉的胡疯婆因车祸不幸逝世

武冈城里大家熟悉的胡疯婆因车祸不幸逝世

7月21日0时10分左右 ,一头脏乱的头发,一个纤维袋,已经七十高龄,在武冈城里行乞几十年的胡疯婆在迎春亭办事处新联心超市门口,被一辆出租车撞成重伤,因肇事司机驾车逃逸,后被110的民警和人民医院的医生送往人民医院医治,但因伤势严重,不幸遇难。

胡疯婆可能并不姓胡,因她是湖北人氏,后随夫来到武冈,在文革期间受到迫害而疯颠,后专门在武冈城里以行乞为生,所以大家才叫她湖疯婆,湖和胡音相似,后来大家以为她是因为姓胡而得名。她育有一男一女(不太准确),子女的生活现在比较宽裕,她的疯颠病后来经医治也不再发作,但无论其子女怎么规劝,她却不愿意回家安度晚年,总是露宿街头,吃些残羹剩饭,伸手向路人乞讨。

现武冈市交警大队正在全力侦察,想尽快将肇事司机捉拿归案。

阅读 1.7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齐天大圣

本人对六王爷的说法有点不相苟同,好像有点她的生命本该如此!
其实对她的了解看了各位的留言,本人了解应该多一点:读小学的时候与她的儿子是同学,还看到她来学校好多次,有几次还在开家长会,她的儿子其实是管不了她,因为经神的问题,而不是不愿意管她!也许受了一定的

140 18年前

胡疯婆,哎,就这样走了,或许这也是她最好的结局吧。

121 18年前

青春之恋

毛的搞尝阁,问拦要钱搁老人家死卦列,是满可怜搁,也毛的恰嘎滴摸搁  ,                                        奠

62 18年前

满背情怀

没有伤地方,没有痛的地方,也许那边对你最好.对你的记忆,还是我小时在三中读书时开始,后来也在武冈多次见到,但这些都已成随风而去.

49 18年前

娇柔似水

好可怜噢~`

36 18年前

ヤlemonye

看来武冈人没一个不认识胡疯婆的~~~~~
她真是陪伴了我们 武冈几代人哦!~~~
死了,没了~

15 18年前

AC米兰

可惜武冈的一道风景线残缺了一只角!!!!!

14 18年前

春天树叶

在无知中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前不久回武时看到过她,无言....

14 18年前

传说中的歌

世态炎凉呀,我觉得她蛮可怜的.说大点,也是被共和国逼成那样的.我表示同情!!!

14 18年前

周前明

记得80-90年代在武冈读书的时候,因为上学要经过迎春亭所以经常就看到她。后来读大学了回家的时候少了,再后来工作了,回家的时间更少了。不料在今年7月17日下午,我回长沙时候在中心市场那里我居然看到了胡疯婆,穿的就是照片上的外衣,但是好象没有里面的条纹衬衣哦。苍老

12 18年前

旋风

人生,每个人都会有个句号,谁也不知道最后的句号是怎样画,所以要珍惜句号之前的时光。

10 18年前

小飞侠_2952

多可怜的一生,小时候经常看到她,也经常施舍她,没想到就这样去了....说实话,看到这个消息,还有点想流泪的感觉...

10 18年前

爱之幻

我记的她的孙女是我初中的同学
她的死我语
希望她在另一个世界里会过的很好

9 18年前

追求卓越

小时候印象中最特别的一位人物,富有传奇色彩的乞丐,陪伴着大家走了几十年,已经是武冈的一部分,但就这样残缺的方式结束了,默哀……

9 18年前

社会论坛

不管怎么样,毕竟也是一条生命,我曾经也因她而担心受怕,但是知道她的死,心理更多的是同情,胡以乞讨过日子,不慕富贵生活,其人格比不珍惜粮食与生命的人甚至要高尚很多!冷暖人生,可怜人生,可悲可叹

8 18年前

"倁恥"狼影

记得她曾经从我们的背后把我女朋友的冰激凌给抢走了``

8 18年前

一亩田

无语,希望她在另一个世界过的开心,快乐!

7 18年前

小非

你们只有在她死后才会说这样的话,那在她在生的日子里,你们又给过她一分钱吗?你们有关心/同情过她吗?不都是看到她就远远的走开吗?不能否认她的的确确是一个疯子!她可以乱抢人家的东西,可以乱躺在路中,为什么要把所有的责任全推在司机的头上,一个疯子在路上乱跑,能

7 18年前

心情BB_2463

  听妈妈说,她在我妈妈上初中的时候就在武岗了,今年过年的时候回去还看见她的,怎么就走了,那个司机也太不象话了,撞了人还逃走!
  我们应该讨论人间的冷暖,呼唤人间良知.

3 18年前

欧江铃

生命真的很脆弱
可怜的人,一声这么就完了。
我觉得他的女儿和儿子真的很...
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好歹也是自己的娘啊`

2 18年前

雪上飞人

楼上的法官先生:如果你要是知道她的来历和她老公的情况我相信你会去为她主持正义的.因为她是一位抗美援朝老兵的家属,是由于她老公身体有啦病之后(眼睛瞎了)那时又有两个孩子,她又是一个外地来的女子遭遇这个情况能不疯吗?你说是不是要把那个肇事逃逸的人找出来绳之以法?

2 18年前

王爷

好像有感觉。她的结局。              

2 18年前

好玩

致哀···························

1 18年前

社会论坛

诚然,网络照片的提供者以一种社会良知引起无数武冈人的共鸣,然而,这多少有损武冈的形象,而且这也涉嫌侵犯死者的肖像权,因为肖像权乃人格权的一项基本权利,不经本人同意不能任意拍摄或发表

1 18年前

杨剑_197

过去的记忆,冷暖人生/可怜的一生!

1 18年前

淡淡清辉

唏嘘、感叹,一个似很顽强的生命就这么去了。

1 18年前

黄高远

胡疯婆,在陪伴了小城的几代人之后,就这样消逝于人们的视野,也将逐渐在人们的记忆中消失。

1 18年前

壞壞@海

唔呼,痛也,人已去,楼已空,可怜一个人的生命就这么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1 18年前

一剑中成

走了,没了,像风一样.............

1 18年前

社会论坛

斯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现在的问题是如何处理她的后事,如何从法律的角度索赔

1 18年前

李飞

沧桑一生,落魄一生,风雨一生。

1 18年前

珊珊_2210

我前几天还见过她呢,这么快就过世了,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前一分钟好好的,后一分钟就离开了人世!

1 18年前

长发飘飘

真是可怜的人,悲惨一生............

1 18年前

社会论坛

不管怎么样,毕竟也是一条生命,我曾经也因她而担心受怕,但是知道她的死,心理更多的是同情,胡以乞讨过日子,不慕富贵生活,其人格比不珍惜粮食与生命的人甚至要高尚很多!冷暖人生,可怜人生

1 18年前

晓陆

唉?小时候去城里吃面,经常看到...以后看不到了.

1 18年前

舟子

7月17日我还在东站门口看到她,她正敞着衣服在晒太阳,唉,就这样死了!

1 18年前

社会论坛

生命应该是等值的,胡的内心世界应该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我们应该呼唤良知,建设好和谐武冈,本人会继续关注此事,有可能的话提供必要的帮助

1 18年前

星辰软件

斯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

1 18年前

音符

昨天才在论坛里看了关于她的故事,今天一早就看到这个新闻,呵呵,也是大家熟悉的一个人,可怜她的死

1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