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武岡的的城市衛生

武岡的的城市衛生

Airgirl 2008-03-16 16:07:00

自從我家搬出武岡后,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回武岡老家了,但是武岡在我心中的印象一直都是很ok的.去年臘月因為外婆生日回武岡時,我特意讓表弟帶我在武岡市內轉了一圈想找回以前那種感覺.然而結果另我很失望,街道邊到處都是小板商,街道上到處都是垃圾,真不知道武岡的城管哪去了???

阅读 507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Airgirl

ぐ劇情んψ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3-17 5:00:00
正处于发展期间,老兄你还以为是60年????
想要垃圾都没


這位仁兄,每個城市都有發展,但為何就沒有這種衛生不良現象呢?而且丟棄在馬路上的更本就不是所謂發展階段產生的工業垃圾,而是市民的生活垃圾,是果皮紙屑隨手亂拋的杰作.
在不良狀態出現時,監管部門應該執行好本職工作.


18 18年前

兵子驼

做生意,交了管理费就可以啊,哪里还要什么城管呢,????

17 18年前

芒果.

从外地回家的没有一个不说武冈城里交通秩序乱.环卫管理差的

14 18年前

ぐ劇情んψ

正处于发展期间,老兄你还以为是60年????
想要垃圾都没

12 18年前

张献银之数

呵呵,世道就是这样啊

12 18年前

庾梁

执政应该为民

10 18年前

花雨伞_3770

在武冈市区各处的街道上大家看到多少垃圾桶啦!我生活在武冈觉得最痛苦的事就是提着一袋垃圾满街找不到垃圾桶.武冈皇城路,步行街应该不算偏吧!大家应该也注意到啦,垃极桶可能都跑那些贪官家装钱去了吧!

10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