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QQ837091877 轩尼诗 2009-06-08 08:21:00

交友

因为一直没有男朋友,逐渐成为了被关注的对象。总是被人问起想找个什么样的男人,都有什么条件。大家帮忙看看有没有希望哦~

本姑娘年25,湘籍,中专毕业,在一小外企工作,收入不多,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父母一妹。

择偶条件:要求男方人品好,善良,孝顺,细心,会疼人,有责任心、上进心;其父母人品要好,不能嫌贫爱富,不能好没事找事。

物质方面:有房或有条件买房,最好可以不和对方父母一起住;

我不是千金小姐,所以有没有车两可;希望武冈的最好

有正当的职业和相对稳定可观的收入,我可以养活自己,但是我们的孩子主要还得靠他;

对方父母要有养老金,有医疗保险,因为我的父母这方面不是很好,我们会两个人养四个老人,再加上孩子,一定很艰难,但是如果对方的父母生病我一定会带去医院看,该出钱出钱该伺候伺候;

因为我家条件不好,结婚的时候我不会要求我娘家陪送什么,所以也不会要求男方家给我什么,这样相对公平些。非诚勿扰

QQ837091877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特务

帮站长添人气也好!还是比较养眼的。

23 17年前

505

无语?????????????

22 17年前

戴作武

一看就是个不孝顺的家伙、还不想和对方父母住、、、、、

21 17年前

流星雪

难怪你一直没男朋友,呵呵呵

21 17年前

阳啊林

哈哈哈 你说的全部是我的特点。。。。考虑下我如何

20 17年前

海浪

支持2楼的

19 17年前

轩尼诗

图片算修饰过的.

19 17年前

言欢

鲜花一定要插在牛粪上!!

19 16年前

估计错误_21581

没99楼的性感,为99而来

19 16年前

芙蓉山庄

你来晚了,基本符合你条件的都已经找到老婆了。哈哈!比如我

19 17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哈哈 好象在哪里见过 , 随便搞的图象吧

17 17年前

熏陶

简直就是荒谬!
夜总会、酒吧多得是!
来这里显摆

17 17年前

戴爱国

无意间看到你的帖子,楼主找到了吗?

17 15年前

天馬行空

我是冲着标题来的,没想到又是文不对题的内容。
借过~~~~闪人。

17 17年前

顾问

“对方父母要有养老金,有医疗保险,”保险意识蛮强的!

16 16年前

姻脂扣

我觉得好笑。。。。。。。。

15 16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哈哈 好象在哪里见过 , 随便搞的图象吧

15 17年前

流星雪

一般的男人,对有“最好有自己的房子,不要和男方方父母住一起,男方的父母要有养老金”之类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大耳瓜子甩过去,没有太多的道理可讲的

现在的独生子女越来越多,一对夫妻养四个老人是一种趋势,自己的父母是人,对方的父母也是人,接受不了养四个老人的事实的,就请别养自家父母吧

当然,这种女人,还是稍微比那些要求“有车有房,父母双亡”的好那么一点点

15 17年前

Amy_ju

要求真的好多哦,祝你好运!

15 17年前

一剑飘雪_6587

你的要求确实很多男人都没有办法满足,如果是农村的很少有买保险的,所以呵呵你就慢慢找罗!!!

14 17年前

化哥

不想和对方父母住,這方面也太狠了點吧

14 17年前

LY_16956

为100楼来的。

14 16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哈哈 好象在哪里见过 , 随便搞的图象吧

14 17年前

杨剑_197

22楼
辕门口_ken的评论,
不好意思哥们,看错了!

14 17年前

枯木龙呤

19楼
头堂_杨剑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8 15:00:00

这个怎么好像是法师哥们的那个小三。
什么眼光!!!!

13 17年前

Roberto

简直是胡扯!别在这显摆了!

13 17年前

朝阳_22147

做情人还可以
做老婆那日子没发过了

13 16年前

梦妮静茹

呵呵.男人.女人.结婚了都应对双方父母一样的孝敬才叫真正的孝子孝女吧?

13 17年前

王武_15985

看挂下,毛瓜太

13 17年前

找老婆寻本

周星驰常说: 靠 又来晚了!

12 15年前

找个婆良

真这么漂亮,加我聊聊。简单的说我喜欢你 的美貌。是我的第1感觉。

12 17年前

淸嗏深赕ㄣ

3楼
邓元泰_流星雪的评论,
一般的男人,对有“最好有自己的房子,不要和男方方父母住一起,男方的父母要有养老金”之类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大耳瓜子甩过去,没有太多的道理可讲的
现在的独生子女越来越多,一对夫妻养四个老人是一种趋势,自己的父母是人,对方的父母也是人,接受不了养四个老人的事实的,就请别养自家父母吧
当然,这种女人,还是稍微比那些要求“有车有房,父母双亡”的好那么一点点

12 17年前

传说中的歌

这位姑娘到是实在人,我喜欢

12 17年前

◣兲★緣◢

我符合你的条件
你要是说的和你本人一样的话
请你联系我,我在娄底 涟钢厂工作!`

qq 19858401

12 16年前

杨_15273

我建议楼主去看看人网六月五日发表的那篇文章(亲在外,子欲养而不能)


相关链接地址:http://www.4305.cn/Article/Show.aspx?ID=11640

12 17年前

翱翔的雄鹰

看得出对公婆肯定是个不孝的儿媳!

12 17年前

偶然

你好非主流呀.

12 17年前

獵鷹

呵呵 人有三不孝 一不孝也;家贫亲老,不为禄仕,二不孝也;不娶无子,绝先祖祀,三不孝也。三者之中无后为大.小姐你說你自己錯在那里? 路過人踩踩

12 17年前

净静精

那个图片确定 是本人??

11 17年前

观察

呵呵 没想到武冈的大姐姐们这么开放啊 但我才20 对这不感兴趣 不过看看美女还是不错

11 17年前

無語問倉天

武冈伢子不需要你这样的!
你还是去非洲找找看!
听说那里盛产钻石呢!

11 17年前

珍惜_15454

这样的女孩子,我不知道你是真的不懂事还是你的本性如此。你最好去孤儿院定一个老公吧.一看你的要求就是个还没嫁进门就希望对方父母双亡的。你这样的女孩子我是不敢娶的。祝你好运!

11 17年前

无情草

没事在这瞎搞。

11 17年前

风的语言

长得这么漂亮,干嘛还征婚,那不是太便宜你自己的容貌了。

11 17年前

杨_15273

去看看人家做儿媳妇是怎么做的再来征婚吧!
人漂亮有朗用啊 我看你表面说的是一套 心里想的是一套。
自己说话都露馅了,还好意思在这里忽悠!

11 17年前

杨_15273

支持12楼
你不想和老人在一起住,和你说要孝敬老人有一点出入吧!你连住都不想在一起了 还有资格说孝敬???

11 17年前

黄高远

关于一些老乡的涉及人身言论,太过火,我们这边的处理方式,还是遵循惯例,清空其在人网的所有资料。

11 17年前

陈海军

看了这个MM的照片 确有其人哦
看样子这个老乡也许不算坏哦

11 17年前

未来世界首

靠 才不 信

10 17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哈哈 好象在哪里见过 , 随便搞的图象吧

10 17年前

风_16081

人生就意味着责任,责任就是义务和使命,不想承担责任还不如死去,换位想一下,将来你儿子娶回家的儿媳有这想法,你是怎么想?你知道你为什么嫁不出去了吗?不知你是不是真有照片那样养眼,如果有,你也许能嫁掉,但永远得不到你想像中的幸福。因为你不懂爱!!

10 17年前

coco_15215

我40岁了,也离婚了.但这个女的,白送我也不要!肯定是个不孝的!!!典型的武冈没有教养的泼妇一个.

10 17年前

天妒风流

可惜啊!.....~~~

10 17年前

湘#怡

路过!!!!!

10 17年前

流浪儿

美女老乡现在苏州太仓呀!我在苏州常熟哦!我们相隔很近啦!有缘相识QQ:64629513

10 17年前

杨剑_197

这个怎么好像是法师哥们的那个小三。

10 17年前

LY_11521

路过,看过楼主的要求,无语!!!

10 17年前

yang_16792

可怜钨钢老少爷们.不就是一妹妹吗,干吗要激动的这样了?
为什么我们钨钢男人就这么贱了,被一妹妹调戏成这样了?

10 16年前

风岚

看看而以!这样的女孩子。。。。

10 15年前

喜相逢

路过!看了一下:75楼说得好呀!如果楼主你真的有这种想法:最好去做"修女".如果你的想法是祖传下来的,别人再也不会讲你了.因为你在你内心没有"教养"二字存在.

10 17年前

风逝花开

本人最近有宋祖德后遗症,本又想练习骂人,但如下几点放楼主一马;1.跟你一样还是单身;2.大家都骂你,太可怜;3.祖德几乎骂了所有女星却还赞扬范冰冰,看楼主很像范范冰冰,免了;4.楼主已经累了。楼主的条件,有一点对本人很苛刻,大家都说美女要么配靓仔,要么配丑哥,本人既不像刘德华,又不像潘长江。要是像刘信达与赖斯布朗那么匹配就好。

10 17年前

慯丶莳緔灬

美女哦, \顶
祝你好运

10 17年前

7812

有一种美女,最好是保持妄想不要妄为,不知楼主以为然否,还等回音.

10 17年前

冷月无声_10457

二楼一语中的

10 17年前

阿辉_9911

现在征婚的越来越离谱了,没有结婚的武冈牙子们,得小心掂量了,真搞不懂,现在女的征婚比男的还多了,就像公司要大量找工似的,搞的人心煌煌,女的想嫁人简单 何必要这样呢 在这里你长的在漂亮,心在真诚, 我想也没有几个人会相信的,最多豆你玩玩罢了,现在公司有很多女孩子,大家难道会在这里找一个大打招聘的女人结婚吗 无语

10 17年前

小毛_3689

各有择偶权,各有发言权。

同道的顶一下,鄙视的踩一下。


别太过份了就好。。。

哈哈。。。各位老乡一笑而过吧。。

也许这只是个笑料而以。。

10 17年前

潇洒岁月

兄弟们这种人要看就是要不得的
属于七不上八不下的那种
难怪找不到男朋友。。
嫁外省算了。莫以为自己是朵花
现在结婚哪个都想找一个踏实点的女人
这种女人结婚了一个星期不打三天架我跟你姓。。

10 17年前

琦琦_15966

我爸爸说了,男人的男人就是我这样的

10 17年前

喜相逢

讨婆娘:最好是讨三眼女人:
1、一眼女人太靓了;做情人最合适。(看一下就喜欢的女人)
2、二眼女人太清秀了;做情人最比较合适。(看二下就喜欢的女人)
3、三眼女人不算靓:做婆娘最好,此女人心最好,别的好色男人看不上眼,比较安全,又会孝敬父母亲。

9 17年前

民主民生

长得蛮卡通的

9 17年前

冰吻_2570

哈哈~~~~~~~~~~
看来这里面是瞒热闹的啊!
都这么想!
那我去看看的!
说不定等的就是我啊!

9 17年前

凯旋机电安

大脑有问题????????????????????/无语

9 17年前

盛鼎迷失

呵呵呵呵 呵呵呵中

9 17年前

王锦

要求是有点高啦 象我们这年龄哪有房子啊 还有双亲买保险 再说了 做生意的人谁先去买房了 除非是已成功者 此女子我感觉还是很实在的 也很漂亮 我是条件严重不够啊 要不我肯定来追你哦

9 17年前

思念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9 16年前

奋xin斗

2楼的说的不错 难怪你一直没男朋友,呵呵呵
路过

9 17年前

沙漠绿洲_16009

姑娘很漂亮,男同胞们加油~

9 17年前

穷快活

绝对的支持2楼

9 17年前

寒ㄓ冰

这么多人评论啊。。

9 17年前

风之旅

我看这位姐姐挺真诚的,顶~~~~

9 17年前

道世爱佛

好亮的美女啊~!
可惜你比我大了两岁,如果姑娘不嫌弃本人,我倒可以考虑考虑~!

9 17年前

斌少~

呵呵。。蛮热闹的。还顶到100多楼了,

8 16年前

碧海情天


洪七公应该是符合要求的,可惜他老人家去的早.

8 17年前

小毛_3689

本人路过。。。

拍拍鞋没带走一棵灰尘。。。

8 17年前

bill

武冈伢子家,加油哦!

8 17年前

生化战士

支持2楼!!!

8 17年前

跟着感觉走_18461

来凑个热.....................

8 16年前

yunko

路过.顶下

8 17年前

Wendy

唉,你们把楼主说得?其实她只是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而己,我个人认为总比不说出来的好,至少在婚前可以了解一点,如果不符合条件就不要多说什么,又没有强迫你们哪个一定要做她的老公,是不?

8 17年前

月光光

这种信息一看就是假的啦!一般这些只是心里话,是不会写出来让大家看到的!只能这个发贴的人在做这种梦罢了,一直没男朋友???这么难找用得着来这里找我们武冈这些穷汉子???大家别理这种人!垃圾!

8 17年前

№追~风‰

哈哈,你说的这些和我的情况还蛮接近.有房.爸妈在广东工作.有一定的收入.我本人在建材城经营一家艺术玻璃店..但我比你小..和你妹妹谈应该差不多,,哈哈.

8 17年前

沙浪_9393

請樓主擺平一下心態,
父母如果不能住在一起,
証明你不是好媳婦,
這是每個男人娶媳婦的大忌.
如斯你恐怕好難找到對像喲,
除非是對方父母雙雙過世了的.

8 17年前

情凭谁来定

顶3楼。 说的好。。。。。。我狂顶

8 16年前

毛德涛

呵呵 楼主真是会打算盘, 来我公司做会计蛮合适. 考虑一下吧...

7 17年前

儀字√噹头

物质方面:有房或有条件买房,最好可以不和对方父母一起住
鄙视不孝顺之人!
一看就是在炒作!支持二楼三楼说的!

7 17年前

冰吻_2570

这年头啊!
是真是假得看看才知道啊!
在武岗的有几个有多少的!
有的都在外拉!

7 17年前

〓虚伪〓

强烈鄙视炒作者 以你那身材 随便去大街找

7 17年前

爱。。永恒

这种女人要来干吗?天打雷劈啊

7 17年前

夏振誉

QQ是假的,加不了

7 17年前

曾易

楼上的美女有男朋友吗

6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