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他哥 净静精 2010-08-15 02:15:54

      今年的 夏天太难熬了,热的 不得了呀!快降温吧!再泠也不怕。

阅读 849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青松

武冈也比往年热啊!至今是39度!

26 15年前

兵子驼

现在都立秋了,还这么热,快点下雨吧.

23 15年前

兵子驼

是啊,广东也是一样,我们在打工,也热得快受不了了.

2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