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鸟人工作室 武冈为改观城市建设面貌 扩建武强,庆丰路

武冈为改观城市建设面貌 扩建武强,庆丰路

寒号鸟 黄高远 2008-07-17 07:52:00

武冈为改观城市建设面貌 扩建武强,庆丰路

武冈为改观城市建设面貌 扩建武强,庆丰路

武冈全线改造武强路,庆丰路从自来水公司到地税局改造。

图片感谢鸟人工作室的寒号鸟提供

阅读 5.7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雨里的彩虹_1090

修路好啊,五一回去的时候感觉蛮好的,到处有好路走,但是城市是需要一步一步建设慢慢改的,我相信政府也不希望咱们的城市那么差嘛,相信武冈的明天会更好!

140 17年前

我就是我_8410

修路是好事,但不要 是豆腐渣工程啊

139 16年前

君子兰_9764

如果没有这么多工程,哪来那么多钱赚呢!哎....

139 17年前

湘西古寨

官僚,,腐败。。。
百姓痛苦。、、
落后的地方越腐败越穷。。。
希望一切都是新的。

136 17年前

粗心哈

要贪污 先修路

134 17年前

NEIL

为比不为要好,修比不修要强,咱们老百姓呀,看着自己的家乡越来越美,心里高兴比不高兴要多!

125 17年前

粗心哈

要贪污 先修路

120 17年前

香拉泰尔

估计,武冈是被刺激了.因为洞口,隆回,邵阳等县的标志路段都比武冈的暴强!!特别是网友们说的"武冈大道".

117 11年前

沙浪_9393

qdyn qdyn
希望是美好的
失望是不合情理的
事物是發展的
共同努力
眾志成城
但是......
理性完美是不可能 的

96 17年前

曾泽湘

早改扩建了,建筑风格方面有待加强,现有建筑太土了,

85 12年前

张献银之数

呵呵,好样的!!!

51 17年前

兵子驼

早就得改路了,!!!!!!!!!!!!!!!!

43 17年前

云山书店

我建议我们市长来广州视察一下,一定会有些治政方面的心得.

38 17年前

小欧_1284

每次回去,感觉武冈不是挖这就是挖那,不管哪里不是泥巴多就是灰多,没有一次好

印象,怎么那么多名堂,不能一次搞好点吗,失败。本来回去怀着好印象的,但去了才感觉

到很失望,感觉武冈是越来越倒退了,

36 17年前

一醉

挖了又修,修了又挖,挖了又修......,經濟不上去,城市建設費用誰分擔?

36 17年前

谷野杰

愿武冈明天更美好!

33 17年前

xiaohuaduo

好象路很宽,车很少哦,有必要改吗?
武冈老百姓开车的还是很少的
我在英德呆了一段时间,建议武冈领导到英德旅游,支柱产业,城市环境很有借鉴作用

30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