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中学

lu005 2008-11-18 20:36:00

还记得吗,我们从绿洲中学搬到那边去的,时间一天天的转眼就是10多年了,在这个属于打工的年代,我们注定就是要在这个城市之外漂泊,或许这就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命,不知道为什么,过去了这么久了,让我渐渐的又增加了对你们的思念。常上网的同学也不知道多不多,我是真的希望有人回我,yanlan&luobo

阅读 402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lu005

请在这里回复各位的联系方式

21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