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七月 2010-10-29 09:16:42

终于决定回去了,出来了半年,也体验到了什么叫漂泊,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也很无奈。

阅读 746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cool毛毛

回家干吗,武冈也就那么点地方,能有什么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回家干嘛?回家有亲人、朋友呀,在外面孤单一人我何不回去享受家的温暖呢!再说外面的世界也并不是想象中的美好。

15年前

化哥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也很无奈。

16 15年前

兵子驼

你是想回家工作了吗.????

14 15年前

青松

欢迎小朋友!!!!!!!!!!!

13 15年前

舟子

太娇嫩了,还是再拼拼吧,武冈那样的小城,有什么好玩啊!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娇嫩,刚吃点苦头就想逃避,可是出来了这么久却找不到容身的地方,只能选择回去呀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