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请问人网的朋友:洞新高速武冈东出口开通了吗?

请问人网的朋友:洞新高速武冈东出口开通了吗?

曾姓人家 2014-03-06 14:42:52

本人想在清明节驾车从广东回武冈,请问洞新高速的武冈东出口开通了吗?是否可以直接连到城东的春光大桥?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有才

可以的个年的时候我下过

23 12年前

曾姓人家

谢谢各位朋友的回复。
这样可就方便多了。我可以从东出口直接下高速了。

22 12年前

阿群_29420

可以,直接走洞新高速那里有提示的!

21 12年前

青松

2013年农历12月24,通车了的。当日,我从武冈东上高速的。也直接连到春光大桥的。

19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