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人网资讯 取景武冈的古装电影《金棺》日前上映

取景武冈的古装电影《金棺》日前上映

56网 管理员 2013-08-14 16:00:30

阅读 643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封号

在武冈哪里取的景………………!

4 12年前

杨军

金福元不知道给了多少赞助费

3 12年前

林帆

这是那个天才拍的,真佩服我自己居然把它看完了,呵呵呵可能是因为我是武钢人吧。
但是你这玩意搞出来。。。。。。无语,不知道你是何居心???

3 12年前

因为有你

怎么看不了啊?求解????

3 12年前

北北

看了一点点实在看不下去了

3 12年前

放开那个女

我也活生生的把它看完了,佩服我自己!为自己赞一个!

3 12年前

寻找爱,发

这电影一点都不好看,太差劲了

2 12年前

孤独的熊

看过这电影的,没有哪个不说恶心····

2 12年前

因为有你

怎么看不了啊?求解????

2 12年前

LUK

哎怎么一个 狗血 了得。。

2 12年前

都市凡人

拍这电影的目的是什么?有市场吗?

2 12年前

在回鹏城

这在什么祠堂拍的,还有就是法相岩拍了些。

2 12年前

因为有你

怎么看不了啊?求解????

1 12年前

云山樵夫

小小的武冈城,乌龟王八全来了,哈哈。

1 12年前

文治慢走丝

.......前面那个不是田心匡氏宗祠?

1 12年前

因为有你

怎么看不了啊?求解????

1 12年前

kk_21469

这电影拍得,两个字 垃圾

1 12年前

邓某某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居然能看完

1 12年前

武冈火车

不啥的,拖着看完,大约五分钟左右。

1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