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武冈投资7个亿建设铜宝新城
7个亿就算是国家的钱,武冈的官员全部是清官,100%拿来搞基础建设,然后由房产公司开发,建好房卖给大家
那房卖给谁呢?武冈城市年轻人现在独生子女比较多,不多不会不管爹娘死活去选择没天没地的商品房(放个摩托车都麻烦)。那么销售消费对象自然是农村户口人员。种地能买房吗?不可能。那么武冈买商品房70%的将是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因为他们习惯了城市的生活,他们已经疏远了黄土地,他们也相信通过他们的努力从此能让他们的家庭远离黄土地。
武冈现在房价是1K左右,建设成本大概是600元,假如房子修太多了卖不掉,房地厂商就干脆不赚钱,就卖600,面对广东3、4千的房价和上海近五位数一平米的房价你难道还不动心。在外面打工的肯定都会来买,没钱就借钱买、贷款买,肯定大家都来买。不出10年武冈城市就大变样了,城市环境也没得说了。当官的也可以NB地向上级报告:武冈次中心城市建设完毕!领导会说:不错,你们都是人民的父母官!
武冈市区人口目前13万,建设到30万的次中心城市还要增加17万,一个家庭按5口人计算,那就会有34000个家庭加入武冈城市。
外出务工人员他们是武冈社会经济支撑的主体,家庭的主力,他们必须每月都有收入,因为要负责的还一家老小的生计,你要支付物业管理费、水电、房租。。。。。。
如果你属于以上范围的人,你问问自己:
你想回武冈发展吗?回答当然是肯定的。谁愿意与妻子、孩子天各一方。
你敢回武冈发展吗? 目前武冈各个行业都已经饱和,竞争绝不亚予发达城市,而且不正当竞争更复杂,就算大家都敢回家发展,大家都来创业,你有实力面对越来越大的竞争吗?你会笑到最后吗?
大部分人肯定还是会脚踏实地,在广东还在广东,在浙江的还是只能在浙江,因为你玩不起
如果你因为生计不能和老婆生活在一起,久而久之双方都会有生理需求,面对灯红酒绿的城市生活,再经济上会进一步对你提出要求,你能满足他吗?多种因素都会给第三者插足创造条件,严重者导致婚变
当然,以上的事情不一定会发生,每个女人还是能将自己的真爱放在首要位置的。但生理需要是人的本能意识,来武冈城里的女人,当老公长期不在的时候怎么办,于是这就给鸭的存在提供了生存的空间。为什么香港流行“鸭”?就是因为很多男老板到内地开厂,与老婆分开,才有了鸭的存在价值。
如果平均100个女人能满足一只鸭的存在,那么武冈将会给300个男青年提供就业机会,嘿嘿,我估计这将是比较保守的数字。因为商品房不比街道,住了几年对面是谁都不认识的大有人在,何况还是私生活。
武冈城市建设就会让武冈市区增加3万多个家庭,也会导致3万多人成为房奴,从此放弃回武冈发展的梦想,3万个女人寂寞难耐,同时也给300多人提了供崭新的就业岗位。
论坛的兄弟,如果你够条件的话你就加入这个行业吧。发了财记得请我喝酒哟!
以后我会在我老婆左手上刺上 www.wgzh.com ,看在是一起灌水的坛友的份上,给点面子不要下手就行了.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