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商务合作 火车回武冈求货带

火车回武冈求货带

龙纹尊者 2010-03-14 19:57:00

0.99吨货车3月20日回武冈,那位老乡有货要回的话可以联系我,可带3-4吨13412330160

阅读 257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都梁浪子

老乡,我有两面包车回去年审.你的火车能搞惦否!

12 16年前

博爱_19821

我想从家带东西来东莞长安,呵呵

10 15年前

宁静夏天

武冈通火车了?我现在才知道。

7 16年前

都梁浪子

三楼的,武冈的火车用大巴车带回去的,嘿嘿嘿嘿!

4 16年前

沙浪_9393

多少錢吧,,
在哪里呀

4 16年前

博爱_19821

搞错了没看清楚,我也和七楼一样,楼主的信息是今年而不是明年,晕,

4 15年前

神鹰

此火(货)车非彼火车。

1 16年前

阿潇

老乡.过年回去吗?我想带货回去.我在东莞,请联络13712702917谢谢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