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原创文学 我要回家(外一首)

我要回家(外一首)

舟子 2008-01-30 17:48:00
黄高远点评:这个冬天,回家的声音特别震撼!

很冷

冷死人

07年的12月冷死人

冷死也要启程

被雨雪消息覆盖的

是我放在东莞的

一碰即碎的心脏

催动我心跳的

是冰雪成灾的“武冈”

一个叫故乡的地方

我要回家!

电话里的歌

爸爸

我会唱歌

我给你唱一个

唱一个

唱二个

唱三个

女儿

你能不能

再唱几个

女儿呵

电话里只要有你的童音

世上就有爸爸最爱听的歌

2008年1月30日

舟子

舟子

打工人,写字者!
阅读 996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素青

被雨雪消息覆盖的
是我放在东莞的
一碰即碎的心脏


这就是诗。有真情,就有诗歌。

13 18年前

舟子

我妙哪里了啊,呵呵!

12 18年前

舟子

我也不知道现在写的是不是诗,我已经好久没写诗了,在我下班的时候,给家里打了个电话,我就写了这些字!我真的好想回家!

12 18年前

堕落的人网

唉!

12 18年前

黄高远

看来年前是回不成了,大家就在长安过年吧,也一样热闹呀。

12 18年前

姚遥

爱女心切!归乡心切!可是眼下这天气,这交通状况,叹息!

11 18年前

孙觉

呵呵,你真是个妙人.老周

11 18年前

言宋

我不懂新诗,也少读新诗。但此诗确动人心弦!好诗。

11 18年前

家和万事兴

可以回了啊。最新消息,高速,铁路。全部以恢复通行。 到了武冈就不知道了。

8 18年前

manzhen071

呵,好一个慈父

7 18年前

兵子驼

我也好想回家過年啊

3 18年前

玉树临风

我也是好想回家啊.

3 18年前

马到成功

回家的心情难以形容,哪里有车啊?

3 18年前

堕落的人网

俺准备绕道桂林回武冈!正在和老乡们联络!准备组成一个车队!预计2月2号出发!

3 18年前

李飞

天愈冷,回家之心愈切。

2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