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人网资讯 好心的的士司机

好心的的士司机

武冈人网 春天的燕子 2009-12-07 19:08:00

好心的的士司机

刘老师的照相机失而复得,好心的的士司机组图,以表感谢!!!!

阅读 874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飞飞鸟_16961

他是以茶待酒,一天的生意我们要付600元钱给他,说了好久才收下。

81 16年前

曾姓人家

这种年月,这样的好心人已经不多了。

注意提醒一句,你们请的士司机喝酒,害得的士大哥一天不能有生意了,到底是感谢他呢还是害他?

建议下次来点别的感谢给司机大哥

58 16年前

青松

呵呵,你不是发出来了嘛!!!

30 16年前

知足常乐_11044

“的哥”好样的,好人一生平安!

25 16年前

雄陀刀具

最高兴的事情莫过如此。。。。恭喜。。。
这个司机,看样子就比较实在。。哈哈。

9 16年前

湘西古寨

媒体应该宣传宣传,呵。
失而复得,真为刘老师高兴。
欢迎前辈们下次再来广东这边玩。

9 16年前

顾问

请大伙记住他的车牌,打的的时候不要忘记哦!

8 16年前

春天的燕子

网速太慢了!!!!!

6 16年前

杨柳长风

京都符建龙,好样的!!!

6 16年前

都梁乡士

详细过程写出来了,但不会发,青桦老师指导一下,没学会, 哪位愿继续赐教。

5 16年前

(_灬★獨¢

这出租车可是东莞牌照哦!

4 16年前

知足常乐_11044

“的哥”好样的,好人一生平安!

4 16年前

傻Sa//爱

呵呵~~~好人肯定会有好报的

4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图片在那里???????????

4 16年前

都梁乡士

详细过程写出来了,但不会发,青松老师指导一下,没学会, 哪位愿继续赐教。

4 16年前

wg-彬哥

希望这样的的哥越来越多!向的哥学习!

4 16年前

杨兵兵

这位的哥是个大大大大好人!!

3 16年前

风驰_7563

这是一个好司机啊,,,,,,,,,,,,

2 16年前

温柔一刀

希望继续发扬光大,我们要向他学习。

2 16年前

湘西古寨

我很想知道具体的(失而复得)的一个过程,可能想去媒体报道下。

2 16年前

杨柳长风

相机宝贝失而得,摄影大师喜开颜!!!

1 16年前

向采興

向的哥致敬!!!!!!!!!!!!!!

1 16年前

易鸿飞

向的哥致敬!!老师好人有好报,恭喜呀!!愿好运常伴你们左右!!!

1 16年前

戴作武

下次来东莞,一定坐这台车,呵呵呵

1 16年前

◆ 德琳|

对师傅说谢谢 !!!

1 16年前

闲庭信步

向的哥致敬﹗﹗﹗﹗﹗

16年前

老特务

我们要相信这个世界好人还是蛮多的。建议大家多都做好人,都做好事。好人一生平安!!!!!!

16年前

杨柳长风

相机宝贝失而得,摄影大师喜开颜!!!

16年前

LIUI

向的哥学习!!!!!!!!!!!!

16年前

青松

我们还会有详细的经过报道的。现在时间太紧了!!!

也还会送镜屏感谢的!!!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