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人文武冈 武冈新市政广场“全景”扫描

武冈新市政广场“全景”扫描

肖鸣学 淡缘 2011-06-07 23:02:21

武冈新市政广场“全景”扫描

武冈新市政广场“全景”扫描 

 
        现在,每天去武冈新广场“溜达”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但是也有一部分武冈在外地的朋友还不知道新广场是个什么样子呢。所以,偶利用“端午节”假期拍了些照片,与各位朋友共赏。

        武冈市新广场占地140多亩,总投资7600万元,能同时容纳3万市民进行文娱休闲活动,今年“七一”建成后,将成为湘西南地区最大的文化休闲广场,也是武冈全力打造“湘西南中心城市”的标志性工程之一。

        近年来,武冈市城市建设实施“东扩、西延、北提、南连”战略,“十二五”期间将完成投资20亿元,拉开新城区路网骨架。到“十二五”末,城镇化率将超过40%,中心城区人口达25万,建成城区面积达25平方公里。

2

3

4

13

17

25

26

28

8

7

1

阅读 3.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美啦

照片比实景好看,呵呵

91 15年前

陈兵

般把子。。。。。。。。。。。

86 15年前

风一样的自

湘西南最大的广场吗?打广告?打广告?拿百姓的钱不带这样干的!!!

78 14年前

东坡红叶

真是县城水平~~~~~~~~~不过,发展总是好的

64 14年前

李木水

想我一正宗武冈人,居然不知武冈现在还修这么大一广场,不知道多少人又赚爆了腰包。

54 14年前

张献银之数

好是好,不过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51 15年前

风一样的自

湘西南最大的广场吗?打广告?打广告?拿百姓的钱不带这样干的!!!

50 14年前

晚晨牧晴

没有到看过,太可惜了

45 14年前

超越梦想_22757

又一个形象工程!刚好去过一回。绿色的植物太少。一大片的水泥地。有啥好的?就像5楼说的,没有水,搞啥子名堂?广场的管理也乱。

42 15年前

兵子驼

这个地方修得好.......美啊,壮观.

42 15年前

阿文_9901

到庆丰路人民法院这可以去,新建材城也行

36 15年前

为老百姓说

广场越来越小了,路也被占了,都是那老百姓的钱做生意。希望市政府把广场面积公布出来。

34 11年前

杨美娥

好有爱的小女孩,赞一个!

30 11年前

友《钱人》

离龙湖世纪有多远呀!具体地方在哪?

27 15年前

雄陀刀具

不错,有机会要去看看。。。。

27 15年前

向采興

不错!环境还可以!回家有时间一定去走走!

25 15年前

行 者

没水没灵气!活水呢?!

25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