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蚊子世界杯 中国队终于扬眉吐了气

中国队终于扬眉吐了气

黄高远 2010-06-22 00:07:06

七:零,朝鲜队和葡萄牙的比赛,最终定格在7:0,七比零呀,这么大的比分,真的是如释重负,雪中送碳,感激涕零哪,关键时候,还是我们最亲密的战友给我们面子,竟然搞了一个7:0,终于让我们中国足球队在2010年世界杯扬眉吐气,终于在今天这么一个七比零的晚上,中国足球队可以安稳的睡个好觉了。

君不见,今年世界杯,每逢亚洲球队出场,大家都一股脑儿的把中国足球队和日本队经,和韩国队比,和这些传统强队比一比,中国队也没有什么话说,每次都有好事者,硬是不停的把朝鲜队和我们中国足球队来比。这有什么好比的,不要看和巴西队只是1:2小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看看今天晚上的比赛。明知势单力薄,硬是要去和别人对攻,看看,这不落得一个7:0的下场么。想当年我们中国足球队,最多也只是输两个而已。怎么老是拿朝鲜队和我们中国队比呢。

再说了,朝鲜队也太寒碜了,一瓶可乐,也要几个人合着买来喝,比赛场边的矿泉水,没有喝完,还要捡回去继续喝。这么小气的球队,怎么和我们中国足球队比,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我们这次是意外,没有打进世界杯,若是打进去了,再怎么地,也不至于输七呀,也输得让我们中国足球队真的太偷笑了。

 

黄高远

黄高远

诚实守信,遵守规则,好人好事,开放分享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武冈春雨

朝鲜回来了,天朝的球队有个伴,回来和天朝搞一个联谊会,安慰安慰啊。毕竟天朝怎么样也不会丢7啊!

53 16年前

顽石

朝鲜悲剧,可憐,要去挖煤了!

53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会不会有假!!!!!!

53 16年前

化哥

想不到武岡人對這次世界杯了如指掌.哈哈...繼續看,好戲在后頭呢?

51 16年前

流星雪

邓元泰_言宋:
这个晚上可把我郁闷死了,前不久才胡乱吹过一下兄弟国家,没曾想是这么个结局。哎,一声叹息。

言宋老师,其实也没啥可郁闷的,毕竟实力相差的确悬殊
靠精神而非技战术武装起来的球队,一旦在某个环节泄了点气,就会一发不可收拾,最后彻底崩盘
再说,葡萄牙那样的球队也不厚道,不知道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的道理啊

50 16年前

鲁智深

不知我们能不能看得到,在未来的某一届世界杯上,中国足球能一展雄风

49 16年前

周宜地

我还是照样睡得香吃得香!

46 16年前

言宋

这个晚上可把我郁闷死了,前不久才胡乱吹过一下兄弟国家,没曾想是这么个结局。哎,一声叹息。

46 16年前

流星雪

嘿嘿
你不说风凉话晚上睡不着么
天朝队刚刚赢过法国队呢

42 16年前

舟子

你不说风凉话会死啊,真是的!

42 16年前

杨柳长风

如果有中国队参加,我也会很认真看的!!!

26 16年前

兵子驼

也是啊,这次朝鲜丢脸大了,................

24 16年前

风驰_7563

唉,没有中国队的参加,我对这次世界杯一点都没有兴趣。

22 16年前

股往金来

金二世不高兴,有人要掉脑袋了!

22 16年前

爱上红酒

中国队有个垫背的了,但话说回来,中国队在亚洲真的就只能算个二、三流球队。

20 16年前

熏陶

全场最好看的还是c罗的那种笑,有魅力!
他自己都感觉不好意思进球了,但上天都助他,球到他脚下他还没反应过来!哈哈

15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