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鬼崽崽们,都坐火车去了。剩下我一个懒鬼怕转车,所以选择坐汽车。
我现在沙田,计划在本月底或2月1号回家,到底是去虎门坐车好呢还是去北栅好,我有点搞不清呢?有知道这方面消息的,在后面跟贴告诉我,行么?
另寻同路人,要是一路上有几个聊得来的,又差不多认得的网友,那可是件很好的事哟,一路吹着回去,我想就不那么冷清了。有在这个时间段坐车回家的老乡么?有的话,在后面说一声嘛!
谢谢啦!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舟子,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