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春节回家去哪里坐车好啊,有没有同路的啊?

春节回家去哪里坐车好啊,有没有同路的啊?

舟子 2008-01-20 17:57:00

那些鬼崽崽们,都坐火车去了。剩下我一个懒鬼怕转车,所以选择坐汽车。

我现在沙田,计划在本月底或2月1号回家,到底是去虎门坐车好呢还是去北栅好,我有点搞不清呢?有知道这方面消息的,在后面跟贴告诉我,行么?

另寻同路人,要是一路上有几个聊得来的,又差不多认得的网友,那可是件很好的事哟,一路吹着回去,我想就不那么冷清了。有在这个时间段坐车回家的老乡么?有的话,在后面说一声嘛!

谢谢啦!

阅读 483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舟子

谢谢!

20 18年前

游侠

我要2号才能回啊
不知道到时候的车费怎么样

14 18年前

舟子

我的电话:26295796

14 18年前

舟子

我要是跑到长安坐的话,我宁肯在沙田这边坐洞口车了!

13 18年前

舟子

是啊,我十年没在家过年了,今年一定是要回去的!

13 18年前

家和万事兴

虎门总站应该便宜点。祝老乡一路顺风。

13 18年前

一剑中成

我也一号回,不知道到时车票多少,我在黄江.

12 18年前

一剑中成

我也一号回,不知道到时车票多少,我在黄江.

12 18年前

深圳梦想

舟子也回家吗??????

11 18年前

付立乐

账浮颈—甲状腺肿大 打摆子—虐疾 额头—前额 恶浊—垃圾 炉煤(焖)—积尘

11 18年前

小艳子_1698

长安车站的车票太贵,也可以到上沙去坐车,应该好一点呀,,,,

11 18年前

哎,我也想坐火车,没订到票..27号坐汽车回去喽....嘎嘎

9 18年前

彭锦

晕,哪坐多一样啊!最好去总站!

9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