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报道《武冈机场拟交省机场集团托管》,难道是武冈搞不定这个机场?
每次看到机场的消息,是那么的揪心,工程进展就不能一帆风顺?
还未开工,书记被纪委请走,市长被贬,副市长紧跟书记步伐也走了……
刚一开工,机场副总经理落马了……
还未建成个雏形,就准备委托省机场集团托管,是不是证明武冈管不好这个机场?
接下来机场的命运会是怎样的呢?前途未卜!
现在的感觉,机场在武冈像个烫手的山芋,又想吃又怕烫又想丢。
想吃:武冈好不容易来个馅饼,很多人想咬一口!
怕烫:最近国家反腐风声紧,又怕惹上一身骚!
想丢:把风险转嫁到别人身上,出了问题可以自保!
我想,武冈官员准备托管机场的心理,应该跑不出“想吃、怕烫、想丢”这个怪圈。
草民一家之言,老爷们不要对号入座!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三湘田园,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泡妞大王
武冈能管好一个机场?人才,管理理念,体制,哪一样行?包给人家专业机构,估计是这类机场的潮流,给他们做,怎么样都比自己这一帮土鳖靠谱一点吧
97 12年前
兵子驼
楼主,你好耶,分析得太好了吧,不过,我还是很很想武冈机场可以建成通机。
82 11年前
雨后蜗牛
我可以回答你几个问题:1、武冈机场托管,是国内通用的形式,托管只是机场运营部门,这在哪个机场都是一样的,长沙黄花机场也都是湖南机场集团托管的,只有托管了才能各大机场资源共享,才能做大武冈机场,合理运营。与你理解的意思恰好相反。2、武冈机场副经理被查 原因不在于机场项目,在于原来他主管的国土部门,他从邵阳调任武冈机场公司是为了调离原单位好查他,GCD惯用的方法。3、不可否认上届政府出的一些问题,但同样不是因为机场这项目,机场是整个湖南省及邵阳市的整体布局,在项目选址上上届政府花了不少费力气争取,在这不可
80 11年前
苏定方
武冈政府的能力有待提高。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机场能顺利建成。
76 11年前
Dannyyan
都贪得太狠了,在武冈什么事都办不好.
70 11年前
风随意动
大家都懂的
56 10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