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车回家

孤独星 2013-01-15 09:42:00

   有没有在2月6号左右从深圳、东莞、广州回武冈的朋友,我2月6号从深圳一个人开车回家,想找个会开车的朋友一起回。

阅读 857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别无选择

这个老乡是不是开个大巴回,这么多的人。

38 13年前

大爱无边

你好,我有三人,我有A2照,在龙岗,不知你找好人没
电话13641442700

34 13年前

浪子回头金

你好我在龙华,我有B2驾驶证,有从业资格证,我和我婆娘两个人,电话15220256729

32 13年前

Aldrich

拼辆大巴把你们全多带回去 ,

28 13年前

孤独星

谢谢各位,我现在已经找到人了,有两个人开车回就好了,要不一个人太累。

27 13年前

钟建成

你好:
我是邓元泰的,在佛山,也是2月6号左右回家,,有驾照,今年考的,也经常开车,但有两个人,有意的话联系,QQ:1349272295

21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