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寻武冈人 有没有人在东莞南城的啊  来报个到!!```

有没有人在东莞南城的啊  来报个到!!```

QQ317392260 15999831800 小飞_11802 2008-12-10 13:26:00

我在东莞市南城区这边上班有没有其他人在这边的啊过来报个到说说自己在哪里上班 有空可以联系一下嘛!!呵呵

阅读 563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小飞_11802

我在南城莞太路联丰工业区中域电讯行政部 呵呵 这么多老乡啊

27 17年前

云中乘风

楼上的是不是SAE的啊?

21 17年前

0739club

我也在南城银丰路,电话:21171426,15817518591!

17 17年前

joely

我现在的家也在南城江南世家,这么多的老乡在南城啊,有空联系哦。

17 17年前

云中乘风

我在南城宏远

17 17年前

陈珏

你在南城拿啊,我在东莞山庄

16 17年前

春天的叶子

哈哈!我也在南城第一国际啊!

14 17年前

周建华

我来报个名,在南城银丰路这边。

13 17年前

水手_857

我在寮步,很近哦

13 17年前

泡沫

哈哈!我在离南城只需坐2-5分钟的厚街陈屋

13 17年前

redspider

欢迎加马坪人在广东群:38098502

7 17年前

情凭谁来定

你在南城做么噶 ?

6 17年前

redspider

我也在南城周溪

5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