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今年28岁
医学硕士 现在珠海吉大医院工作 希望能找一位诚实、上进、孝顺父母、有一定修养的家乡男士。
有意请先留言联系。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芦苇,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华佗子
頂
62 18年前
李子元
我看可以,可以联系了
61 18年前
王爷
找老板就行.
59 18年前
言宋
找对象吧,就是找感觉!
鱼鱼
哈哈~~~~~~~
58 18年前
舟子
妹妹是硕士,我得找个博士哥哥来配才行,我马上帮你找去,呵呵!
54 18年前
人家强调了学历的,证明重学历而轻金钱,所以尽量学历对学历比较好!
53 18年前
我过意不去嘛,这么好的妹子,我得先从博士或博士后找起,呵呵!
50 18年前
芦苇
那我先谢了哦,真快急死我老妈了,呵呵
45 18年前
兵子驼
六王爷实在
44 18年前
枯木龙呤
既然农夫冒泡了,我也表个态,实在嫁不掉我收走!多一个也就添付碗筷!养得起!
32 18年前
木心2号
学历好高哦一般人人是不敢要的哦!~
31 18年前
狂风_7062
我也在找共度人生的人,可没有人去看;我就来你这里看看咯。我很想报名,可看了看还不报了。希望有人去我那里看看“找人生的共度着”
30 18年前
唐伯虎点蚊
年纪有点大了,学历要求太高,估计难找哦
没有嫁给武冈人,不予广播!
30 17年前
啊,这里好热闹啊,怎么这么多人贴啊
廖少白
大家这么关心,说明高学历还是有影响力的,可惜大家读书不多,想到有这样的反应的话,那多读点书还是很有好处的。
29 18年前
张献银之数
女人学历高可怕啊.不是有那么一则故事啊?
27 18年前
一剑飘雪_6587
赞成!!
26 18年前
打你不许哭
女子无才就是德啊,学历太高,没人敢要哦
25 18年前
刘林
其实也不用太为之着急,感情这东西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不过如果有合适的当然要把握好机会了!
寞落的白纸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在对的时间里,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本人也正在觅寻中....
笑看武冈
可以找我农民吗
24 18年前
照舟子的推论,我是非操此心不可了。哈哈……
我也顶一下,早点相亲吧
珍惜_15454
啊,就嫁了啊。我是博士啊,不过是赌博士。唉!只怪自己来得太晚。看来是猿粪已尽
23 16年前
逆风顺流
硕士妹妹得找个博士哥哥来配才行,我帮你找个,呵呵!
22 17年前
独行天下
女孩子年纪大了再想嫁一个好男人就比较难了,因为好男人都成为别人的了,哈哈哈.....美女老乡也是在珠海吉大呀,我也在珠海吉大上班呀,不知道你在吉大哪家医院上班,有时间过去看看你
22 18年前
真的好感谢你们,原来能做你们的朋友是如此幸福。这么多的朋友竟把我的事当成了自己的事情。我真的是赞同唐兄的话,女孩家书也真的不用读太多了,先成家总是好的,女儿大了没嫁,老xxx头发又要白几根。在这里先谢唐兄,再谢舟子,再三谢武冈人网的朋友了。
潇洒岁月
这么高学历的妹妹 交个普通朋友还可以.偶是没一点希望了..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祝:工作顺利
21 17年前
这博士暂且就不要读了,成家后再读也不迟的。如果是为了追求学问,倒还罢了,要是把升造视为对婚姻的一种暂时逃避,就不应该了。我读书时,有一学理的博士MM,近三十了还没找到另一半,弄得其师兄,到处张罗,仍然未果。后来,我们都毕业了,一打听还是找了一高校教师,学历听说是本科。学历虽不般配,也不打紧的,关键是否能情投意合。舟子让我操此心,算是对我的信任吧,只是我认识的博士GG都已成家了。有机会的话,留意吧。哈哈……
20 18年前
满背情怀
我认为这种高学历的人应该找相对应的人,否则,底学历的人是不敢去相亲的,也不会去相亲的,原因有二:不算成功的男士会感到自卑,不敢要,成功的男士因为实际需求的则重点不同也难以在这方面谈拢,所以我建议把战略目标放大一点,还是会有适合的与之牵手的。在此祝福!
19 18年前
芙蓉山庄
哈哈,那找我好了!
红艳
首先祝福妹妹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再就是感谢大家的支持.
18 18年前
yun
多读书,智慧的女人是美丽的。祝你早日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17 18年前
博士GG不行,博士DD,硕士GG也是可以的,你们学校没有,你们那个圈子里的学校里总是有的!我和芦苇姐姐是好朋友,她的事就是我的事;我和您是好朋友,我的事就是您的事,您怎么着也得操心操心再操心,呵呵!
kevin_6183
同龄,不过觉得有点高攀。呵呵
感谢老乡们的帮助,呵呵.这几天还看到一些老乡给我的留言,我万分的开心,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的小妹已经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其实那天他们要我感谢人网及人网的各位朋友的,但我认为反正也没有人认识她,所以也就没有及时通知啦.呵呵,本来是第一时间告诉了舟子的.祝:各位朋友们幸福,一生幸福!!
16 17年前
冷月冰吻
我也顶一下,回贴的这么多!!!!!
15 18年前
贺古仙翁
吉大是個好地方,在那裡是人才濟濟,依你的條件找到另一半是很容易的,為何還在此發貼?那肯定就是太挑剔了!所以在此發貼應該是幫不上你的忙的,沒事的時候不如去海濱公園逛逛興許能碰到一兩個合適的。
法师和农夫是两个鬼崽崽,打屁股;涛涛出的馊主意,也要打屁股!
老人家操空头心,我觉得还是要听你妹妹自己拿主意好,这读博是好事!
云中乘风
照片看不出象硕士啊!也看不出象未婚的!强烈怀疑?
一醉
女人漂亮、人品好就行,学历高没有用。男人就喜欢实在一点的。
飞宝宝
呵呵.我转告她了。在她的QQ空间里给她也了小纸条!
14 18年前
星辰软件
学历嘛,中学就够了呀,有人才就行
13 18年前
ぐ劇情んψ
我喜欢白衣天使!!!不过我才22岁。
唐老师操一下心,你那里博士多,硕士多,介绍一个有感觉的试试。
真的要多谢舟子了,多谢这么多老乡的关心。我们全家都认为:人品、修养是最重要的,学识第二。其它就要看缘份了。
相逢是歌
呵呵 想高攀 啊!只是自己太渺小咧!古杂年头想找杂婆娘 难也!
不过千万不要包办婚姻哟,没准你妹妹私下里交了一个,只是现在不准备和你们说!
不是博士也可以的,快把这个好消息转告芦苇姐姐!
12 18年前
湘西古寨
我后悔没混到博士,呵呵。希望你能找到幸福的一半。我也在找着了。。。
刘小艳
我弟弟今年27岁,去年MBA毕业,也还没有女朋友
驿路驼铃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老人家想女儿早日成家,女儿却想先成就学业。婚姻之事,还得看缘份哩!
快拉红线,快用红线把他和她捆起来,我好找个借口喝酒呷糖呢!
11 18年前
要是有啊,就好了哦。呵呵老妈打电话来说,你小妹啊还想读博,怎么得了啊,这样下去,不是读书读老了?可惜我又不认得什么合适的人,就只好请站长发了这个贴子,希望能快点完成老妈给的任务。
老鹰
哇噻还是这里面人气旺呀
这段时间因为有点忙,没时间上网,原来竟有这么多的朋友在关心我小妹的事情。真的谢了。多谢飞宝宝,多谢蓝天鹰,多谢楼上的各位朋友们。我希望我的小妹幸福更希望所有的朋友们幸福!
xiangnian
楼上的博士后,我是博士生导师,需要导几个博士、几个博士后、尽管申请课题。哈哈!老姐:28岁应该是MD博士,SCI论文的平均年龄是30岁,所以.....。交朋友建议去北京协和联谊会所,可能有你喜欢的朋友,一不留神交一个蓝眼睛的朋友,那可赚大了。祝福你!抗议某些男士用极为不友好的言辞侮辱人格。
云山书店
这么高德学历,让女人嫉妒,让男人羡慕。孤独求败。
筱殷
这么漂亮的妹妹,还要征婚......?????
郭锋
呵呵.看到有这么多热心的老乡帮忙我都有点心痒痒了,最近老爸老妈催得急.要不我也来这里征婚算了.
匡仲元
我么子都没得,只是要钱不要命,把命给我算了
开心果_6909
以我的经历告诉你:我老婆是博士后,我是本科生。我结婚时33岁,她已有35岁了。说白了是人家撮合的。彼此都有牛脾气,轻则你行我素,重则侮辱文明。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又怎样。他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喜怒哀乐。女人自以为我学历比你高,工资比你多;男人呢,老婆自以为用来宠的,不是用脸色来看的,或男人是主导,你只有三从四德、无才是德罢了。结果你就可想而知罗。......不过,在一次濒临绝境时,没有硝烟,没有指难,只有忏悔,只有数落不尽自己的罪责。醍醐灌顶,恍然大悟,才拨云见日了。......不过“女子无德便是德”一点不假。......当然“成功的女人必有她的眼泪史”。但你以我例子,不要效仿,只有多加诠释或理解男人的心。我想那男人会朝拜在你的石榴裙下的。......祝好运。如有雷同或驳斥的,请留言。敬请光临!
10 18年前
不过她可能没看到吧.舟子大哥,你能联系上她吗?我给他介绍的这个男士是武冈城里东站那里的.他只有本科毕业. 考了1年研没考上.现在已经有工作的了.嘿嘿.他也好想快点找个女朋友.我看芦苇姐姐刚好符合要求.真希望他们能成为一对幸福的人.
Airgirl
呵呵.如果我找男友,我不會找醫生.怕啊.不知道男同胞找女友是否也有同感啊.
他和她的故
我来也,怎么联系此位小妹啊,留个联系方式吧
神鹰
刘雅琼老师,是不是真要收我这个学生啊。我读书的时候很调皮的哦,一个初中就读了三所学校。呵呵
我是博士后,我家屋前住的就有一博士,不过已经结婚了。我帮忙问问他哈,他应该认识博士多些
他读书读了很多年.所以把自己的婚姻大事给耽搁了.他今年30岁.他人很老实,身高1米7多一点.身材不胖不瘦,看上去强壮的那种.我看他正好符合你的要求.姐姐你看了以后一定要考虑一下哟,我这是第一次给别人介绍对象.在这个网站上看到你的征婚信息纯属巧合.不过我真心的希望你们能够走到一起.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
9 18年前
嘿嘿。我给你介绍的这位家里条件还不错哟。 姐姐看了以后一定要考虑考虑我跟你说的这个。
刘先生_6767
我 觉得你应该考个博士才更好找 加油啊
蓝天鹰
现在的社会见怪不怪,博士妹妹难找对象并不难理解,学历太深让人觉得高深莫测,或者高不可攀,找老婆可不比招聘人才,男人嘛一般不太喜欢自己的老婆比自己强,这样会活得有压力没面子~~所以学位相当的宁肯找一个比自己学位稍低点的,这样男人在家里处于一个相对的主导地位,所以同学历的不好找~~学位低的嘛可能博士妹妹会看不上,人家可能也不敢高攀,所以也难找,唉! 另一个原因是男人找老婆一般来说是要找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可不想找个花瓶式的,如果找一个时刻认为自己是个博士生对方就得听我的老婆,恐怕谁也受不了,如果高学位的妹妹生活中放不下自己的架子,那恐怕只能孤芳自赏了;现在好多高学位高收入的妹妹相亲时都自降等级~~怕吓跑对方,呵呵,见怪不怪! 我送给博士妹妹一句话:工作时记得自己是个大博士,下班了要记得自己是个小妹妹,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幸福浪漫这一生!!!
8 18年前
DZH
这麽久还没嫁出去,连联系我啦
120
我是个小学毕业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哈哈``
7 18年前
o(∩_∩)o...哈哈,^_^,博士后:孟母会因你而更加伟大!让长江学者、两院院士终身遗憾去吧,你和皮德有一拼。
姐姐.我给你介绍一位啊.他比你大2岁.我看你也符合他的要求.他也符合你的要求.你们两个绝配的啦.我看不是博士也可以呀.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历史沿革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墙面翻新房修修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