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车展 车模 洋妞

车展 车模 洋妞

青松 2014-09-14 09:17:42

车展 车模 洋妞

车展 车模 洋妞

拍于成都的国际车展会。

 

dsc_0850

2

3

4

5

6

7

8

dsc_0133

dsc_0137

dsc_0142

dsc_0149

dsc_0150

dsc_0543

dsc_0549

dsc_0583

dsc_0586

dsc_0589

dsc_0593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667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无名氏

老师,请问一下,不买车,就像买个或者租个洋模行不行?比车贵还是比车便宜?车多少钱,模多少钱?

10 11年前

作者回复:

88888元一个洋妞,如何?

11年前

无名氏

老师开价是不是太贵了?哈哈。好像在别的黄站上见过这两个模特--至少是特别象。

9 11年前

励志教育

这洋妞还真比不上干露露养眼。

8 11年前

青松

我知道那车,有乔治 巴顿,360万一台,那天卖了2台。

8 11年前

黄生楚

拍的好。乖太。。。。。。。。。

5 11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