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游云山,拍了几张照片,与大家一起共赏。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武冈阿龙,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33度
那真是娃娃鱼,死的还是活的呀?不过风景到是不错的.
23 14年前
云山之子
景點介紹應考慮用看板的形式﹐而石刻應該體現的是中國文化﹐請名人或書法名家手寫﹐不需要英文﹐而名人應該是世人皆知的人物(如華國鋒)﹐而不是像“宣風樓”三個字不倫不類﹔
22 14年前
Fly With Y
我也是从楼主上面的衣服,裤子还有皮带推断出脚上是穿皮鞋的,呵呵,稍微有点穿衣服品味的人都可以推断出来楼主穿了皮鞋的。
21 14年前
何小芳
拍的很不错,多看一会,不走了........
武冈阿龙
22楼 评论时间:2011/7/8 17:21:11文坪_和你一起飞:拍的好,向你学习!!!!!!!!!!!!!!! 没有,我很少拍照的,以后还有待于更多的实践
20 14年前
23楼 评论时间:2011/7/9 8:46:10双牌_-33度:那真是娃娃鱼,死的还是活的呀?不过风景到是不错的.楼主回复/修改 真娃娃鱼呢,活的
18 14年前
DUANJUN
貌视看不到楼主是否穿皮鞋,莫非4楼会透视眼??
楼主厉害,穿着皮鞋爬云山,佩服!!!!!!!!!!!
言宋
石刻可考虑用繁体、竖行,似更庄重。
17 14年前
21楼 评论时间:2011/7/8 17:15:03文坪_和你一起飞:我也是从楼主上面的衣服,裤子还有皮带推断出脚上是穿皮鞋的,呵呵,稍微有点穿衣服品味的人都可以推断出来楼主穿了皮鞋的。楼主回复/修改 呵呵,的确是穿了皮鞋去的,老兄好眼力
16 14年前
8楼 评论时间:2011/7/8 10:53:56湾头桥_火峰:潘老师好,还是那么年轻那么帅气哦。。。 没有,呵呵,老了
兵子驼
楼主去爬云山了,爽啊..........
10楼 评论时间:2011/7/8 11:57:16邓元泰_何小芳:拍的很不错,多看一会,不走了........ 谢谢老乡
15 14年前
9楼 评论时间:2011/7/8 10:55:33湾头桥_火峰:4楼是没事找事。。。多学学老师们是怎么拍照的吧。楼主回复/修改 呵呵,没有呢,我也是刚学拍照,向青松老师学习呢
东京的樱花
我看到娃娃鱼了,好吃的。
14 14年前
看到云山的图片,就想回家了,也看到半山的风景了.因为我家就在那里了.
拍的好,向你学习!!!!!!!!!!!!!!!
13 14年前
7楼 评论时间:2011/7/8 10:52:01稠树塘_爱的感觉:我看到娃娃鱼了,好吃的。楼主回复/修改 嗯,是的,是娃娃鱼
8 14年前
3楼 评论时间:2011/7/8 8:12:49邓元泰_言宋:石刻可考虑用繁体、竖行,似更庄重。 嗯,很赞成老师的观点
呵呵,兵哥哥,你的家所在地半山风景独好啊
7 14年前
6楼 评论时间:2011/7/8 10:43:51辕门口_duanjun:貌视看不到楼主是否穿皮鞋,莫非4楼会透视眼?? 呵呵,兄弟,我的确是穿皮鞋去的
6 14年前
1楼 评论时间:2011/7/7 20:02:04辕门口_兵子驼:楼主去爬云山了,爽啊..........楼主回复回兵哥哥:是的,我昨天去的
评论时间:2011/7/8 10:37:32邓元泰_云山之子:景點介紹應考慮用看板的形式﹐而石刻應該體現的是中國文化﹐請名人或書法名家手寫﹐不需要英文﹐而名人應該是世人皆知的人物(如華國鋒)﹐而不是像“宣風樓”三個字不倫不類﹔楼主很有见地哦
4 14年前
4楼 评论时间:2011/7/8 10:17:10文坪_和你一起飞:楼主厉害,穿着皮鞋爬云山,佩服!!!!!!!!!!! 嗯,老兄,我的却是穿了皮鞋去的
3 14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关于武冈市
武冈人口经济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