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雨天路滑、武冈司机行车注意安全呀!

雨天路滑、武冈司机行车注意安全呀!

戴作武 2009-06-04 08:11:00

雨天路滑、武冈司机行车注意安全呀!

我于6月2号坐武冈--泉州、石狮、晋江的车去厦门、在京珠高速湖南永兴段、被一货车撞了、下午5点被撞、到晚上凌晨2点才派车来转客、整车30个人等那么久、后来被转到一台3无车上、良心被狗吃了

这就是3无车、无空调、把大家不当人看;前面无雨刮器、下雨多危险;半路下车很不高兴、没服务意识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戴作武

湘E96320后面无放大号、是挂靠邵阳湘运集团的车、和武冈--泉州的车是联营车队、都是一窝的

46 17年前

青松

楼主也是命大福大啊!

38 17年前

戴作武

回13楼、桂林--武冈5小时、85元

34 17年前

熏陶

是啊!武冈长途车就这样!
顺其自然吧!
尽量少坐长途车,宁愿坐飞机到桂林!

34 17年前

淸嗏深赕ㄣ

大家都注意啊`

33 17年前

兵子驼

朋友,你算是万幸了啊,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就是你最大的幸福了。

32 17年前

唐嵩

安全第一。

32 17年前

熏陶

发生这样的事,对于武冈来讲是再平常不过的了!
武冈相关部门要深思啊
楼主没事就是万幸啊!
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32 17年前

戴作武

谢谢各位、我下次绝不会坐这种车、

30 17年前

逍遥哥哥

2楼的老乡,请问从桂林到武冈还要多长时间?比到长沙要方便吗?没走过呢!

30 17年前

青松

楼主确实是万幸啊!

28 17年前

戴作武

这台车的牌照可能是套牌的、这台车应该是湘E96330、湘E96320不是这台车、但都是一个公司的、大家看上面这台车6和3的位置就可以看出破绽

28 17年前

沈军

一看就知这两辆车都是报废外流挂靠,拿乘客生命当儿戏赚黒心钱的车。老乡们,外出尽量多留心,不要贪车费便宜,尽量坐安全有保障的车。钱是赚不完的,有了身体和生命才是本钱。

26 17年前

翱翔的雄鹰

险啊!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啊!关爱生命!

16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