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再次遭受雪上加霜 昨天上午,武冈又下了一场中雪,棉花毛毛雪。 昨天中午开始,太阳出来了。 今天早晨,又是雪上加霜,白头霜,水霜,浓雾,一齐袭来! 此时,太阳出来了! 天气预报说,几天后,还会有更厉害的冰冻。 但是,天鹅山等高山上的冰冻,还是一直没有融化的,依然是白雪皑皑!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青松,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月之影
专程顶帖。。。。。。。。。
7 15年前
兵子驼
今天再次看好冰冷的雪景了..........
6 15年前
炽天使
我来灌水的,先混个脸熟.....................
作者回复:
欢迎啊!
15年前
野狼_15122
青松老师,不是雪上加霜,这叫瑞雪兆丰年呢。
长发飘飘
17楼 评论时间:2011/1/12 14:51:35荆竹_周光佐:打起狗牙子霜!!!!!!!!!!! 哈哈,好久没听说过这句话了,好亲切呀!
5 15年前
想当初
好冷,老师辛苦了//////////////////////
大家都辛苦啊!
翱翔的雄鹰
我感觉今天是最冷的了!!!!!!!!!!!
钟文晖
呵呵,我还记得小时候砸取一块又大又厚的冰块,像现在的钢化玻璃一样,然后用草管向冰块上吹气,就会慢慢地吹出一个孔,再用短绳索串起,提起来当锣打,叫做打盖盖(giaigiai)锣!因为武冈话结冰叫盖(giai)起挂。
戴青峰
用开水来融玻璃上的冰?不怕爆裂啊?虽然那玻璃很强悍,但也要小心啊
孤雁南飞
好多年没有看到这景象了,一切成了儿时的回忆。
4 12年前
再来看武冈的大雪了...........
4 15年前
蕭二郎
乡情顶帖。。。。。。。。。。。。
如烟而过
小心啊 玻璃会开裂的
3 15年前
杨柳长风
好 冷!!!
城门洞子
希望月底天气会好转.
林子哥
辛苦 辛苦 很及时的报道
夕颜
我只祈祷,过年回家的路上不要冰冻
我来坐沙发。。。。。。。。
对不起,有点冷啊!!!!!!!!!
言宋
青松,辛苦了!!!!
2 15年前
这冰要在过年前化了才好啊.要不过年,好冷啊..........
赞 15年前
这冰真厚啊.............
欧阳勇
这年头,要么热死你,要么冷死你,实在不行,还会没水干死你,这地球可能真的态度变了!
商海弄潮
有没有雪景的图片呀,我想要转达几张,哈哈哈~~~
我的帖子里有很多啊!
四月天
希望春节有个好天气民!
冰红茶
看到了我们以前的教室,比以前旧多了!!
周光佐
打起狗牙子霜!!!!!!!!!!!
湘湘_16647
好有冬天的味道....
漂泊生活
祈祷回家过年时不要冰冻就行了.
将爱
ekim
那个大白菜肯定很好吃
对啊!
顶帖赚积分。。。 。。。
光头少年
纠结,天天在查天气预报.祈祷回家的路不要冻.我已经买好了防滑链,心中没底啊....
到时应该没有冰冻了的。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行政区划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