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20090620深圳小梅沙之旅

20090620深圳小梅沙之旅

兵子駝 兵子驼 2009-06-21 01:48:00

20090620深圳小梅沙之旅

今天心情很好,因为公司组织了去深圳小梅沙的免费一日游,。可能也是今年最后一次公司集体的活动了吧,因为最近没有订单,或是订单不多,公司处于淡季阶段,假如还想再次旅游的话,那就得自己出钱了。

现在上传几组相片,请大家欣赏。照得不好,请大家海涵。

北极熊

海TUN跃出水面一瞬间

我和黑人裸女合影.JPG

我在小梅沙海滩.JPG

乌克兰人鱼.jpg

乌克兰水下花样舞.jpg

乌克兰水下结婚.jpg

小梅沙入口.jpg

小企鹅.jpg

珍稀的五星鱼.jpg

阅读 876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雄陀刀具

兵子佗耍得活,,耍得爽啊,耍得欢啊。。哈哈。。

18 17年前

资水悠悠

顶你一下。

18 17年前

兵子驼

沙发自己坐了,。。。。。。。。。。

12 17年前

姜远林

不过兵哥哥不厚道,别人沙发也抢,自己的沙发也占!

10 17年前

老特务

想去,一直没机会,钱是主要问题。

10 17年前

青松

见识了,见识了!

9 17年前

鼠鼠

沙发自己坐了,
板凳也自己睡了,我坐地板咯
天热
舒服.......

9 17年前

兵子驼

板凳也是自己睡了,今天上网上得很晚了,该睡了,明天不用上班,后天停电也不要上班,可以好好地睡两天了。。。。。。。。

9 17年前

姜远林

呵呵,羡慕兵哥哥!

7 17年前

兵子驼

小梅沙的门票,好像有八十吧,不过这次我不知是多少,因为厂里是交了150到旅游公司的。

5 17年前

云中乘风

我从小生长在南门河边,也不会游泳啊!

5 17年前

兵子驼

多谢楼上的网友们的支持,小兄我在这里谢了。

5 17年前

青松

见识了图3和4 的帅哥,也见识了图5和6 的美女啊!

5 17年前

伪老板

小梅沙是要门票的,不过不知道要多少。大梅沙倒是去过,只是人太多,特别是双休日和节假日,那是相当的挤呀!

4 17年前

语过添晴

不错,有帅哥美女还有可爱的稀有动物。

4 17年前

故乡的云

哈哈,半山水库的人旱鸭子一个,赶快抽空去练好游泳!欣赏过,我顶!

4 17年前

言宋

家门,你进去潜过水没有?

4 17年前

兵子驼

哪敢啊,我虽然是半山水库的人,从小家里管得严啊,不让去游泳啊,现在还是旱鸭子一个,郁闷,生长在水库的旁边啊,还不会游,其实几年前就想学了,但是一直没有行动,。。。。。。。。。

3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