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正月初一回武冈

正月初一回武冈

再现汉唐_11254 2011-01-25 13:59:00

我准备正月初一从深圳开车回武冈,有老乡一起回家吗?

阅读 484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cool毛毛

兄弟,你也太晚了吧,正月初一回家啊,万一在路上有什么闪失的话,求助无门啊

22 15年前

华萍

我初三从东莞常平回,不知道有没有车

16 15年前

dachang508

我想回家,但我在广州,方便么?我QQ36505508联系下,谢谢

14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