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惜缘~ 2010-04-23 16:56:00

  各位老乡:大家好!请问哪位有没有将2D图片转换成3D的软件?如有,请告知,本人十分感谢!                         

阅读 385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司马

应该还没有那么先进的软件,都是要参照2D再画3D的

3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