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好>
作词:十一郎 作曲:张宇
演唱:张宇
你对他好
把他的依靠当做回报
即使他无理向你取闹
最后还是见你泪中带笑
你看不到
心在那一天一地里越缩越小
才会明知深渊还往里跳
我想男人的好
只有在他身边的那个女人才知道
只是谁是毒药
谁才是你的珍宝
要是男人的好
总要你委屈自己处处讨好
才能塑造才能得到
你何必自寻苦恼
让它一了百了
你应该对自己好
上周的歌这周补上...希望爱听歌或爱唱歌的朋友多多支持!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蓋蓋,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Arith
唱得还不错,顶一下..........继续加油哦!
35 18年前
fangyang10
唱得真不错啦,```酒吧歌手吗```
蓋蓋
忽忽,还要继续培养哦...不是酒吧歌手,还真想去酒吧做歌手...没人收哇..嘿嘿...谢谢,纯属业余
32 18年前
呵呵,谢谢你们的支持,只要你们喜欢的我就会一直唱下去...
30 18年前
这首歌我找不到女声伴奏,所以节奏不是很好,而且唱功也没进步...
28 18年前
毛兵
绝拉,能见见面吗?
27 18年前
你要怎么请我...给老乡唱歌一般是免费..有茶水喝就行...
26 18年前
神鹰
请你出场唱歌,出场费是多少?
25 18年前
岁月无情
···可以吗
24 17年前
枯木龙呤
好!
23 18年前
就在你身边
要是有人请你录音,出场费多少啦?????
22 17年前
佳宝萱花卉
唱的还不错嘛。
21 18年前
浪子_5893
还可以,不过音效不好!节奏把握的还不是很好,加油!顶~~~~
19 18年前
菜鸟也疯狂
切,这首唱得不仅没进步,还退步了
王征贵
其音质还是很好,就是配音不怎么样?
17 17年前
兵子驼
顶,太好听了,
17 18年前
<<辕门口-佳少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6-18 17:51:00唱的还不错嘛。>>>佳少说的不错,盖盖是一个能力比较全面的女子,配服
16 18年前
你是最好的
这首歌挺好的,可你还是没唱出感情来。
16 17年前
耐惠整体橱柜
美女唱的不错的很想和你做个朋友
黄高远
好久没有听你的歌了。(注:武冈籍歌手传歌上来分享,请把MP3档案发给我,我用FTP传上去,QQ:165410523)
月光光
哎。。好听!请你来唱歌好了!我正好做音响生意的!呵呵。。
封号
哇塞 我喜欢 多弄几首!
16 16年前
老头
前段时间听到一首纯武冈话的歌,很好听,制作效果很好。但突然间被删除掉了,现在想找到那个资源,各位老乡帮下忙哈。 歌名叫 悟
带在手上就可以了...呵呵....
寒号鸟
呵呵。。。我培养得歌手一般都不错得。
15 18年前
这歌一直在这里。。。找站长。。。
15 17年前
一个人_8220
哎来了4次了
老笑
好听
14 18年前
欧明飞
不错,不去娱乐圈,简直是一大损失
14 17年前
效果不好没办法...以后等我生活好点我就弄好点的设备,,现在啥设备也没有,谢谢指点
来了4次了..说明我的音乐让你感觉到亲切...每个人都一样,当你静下心来欣赏音乐的时候,此时此刻的心情会感到无比的放松...
13 17年前
鸿达
今天在武冈人网上看到有盖盖唱的歌曲,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一听。。。唱的不错,很有专业。
老五
不错,希望我们武冈也能出一个专业歌手,那就好喽.,,,,,,,,,,,呵呵
斌有风格
呵呵,你们不去想想我们的故乡-武冈是人杰地灵,人才倍出的地方
哈哈....能听就行,莱鸟你就一个耳朵吧,,一个耳朵听绝对好听,
12 18年前
壞壞
如果形容男人的声音好是磁性,那么你的声音有你独特的魅力。唱法独特 顶上~~~~~~~~~~~~~
12 17年前
可以
椰树之恋
不错,还是业余的,真不简单,我支持你,希望望专业方面发展,期待你能唱出自己的风格!
想不到武冈还有这号人物 佩服看来我在不回家乡玩玩我就不配在武冈人了唱的真的是很好啊
11 18年前
哎呀,难得见到法师来我这里溜下
王风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再唱几首传上来听听,。
10 17年前
翰墨飘香
不錯﹐什么時候我來個男生版的﹐跟你PK一下。歡迎不?這是我最喜歡的歌了﹗
刘丽莉
第一次听,感觉还不错,
9 18年前
哭泣的雨
冒昧的说一句,你唱歌怎么都不带点感情在里面?
感情是人生的,但要容入得需要时间来等待的,指点得不错
好唱功﹐支持﹗欣賞﹗
8 17年前
單蒓尐儍苽
想不到这首歌...女的能唱出这种效果...不错..!
8 16年前
朱诗雄_7830
盖姐,,,唱的不错,,,加油...我门武钢也是人才积极...呵呵///看样字要把电脑带到车间了..呵呵 ...............
遥远的梦
可不可以跟你来个情歌对唱,、呵呵我觉得我们可以唱一支《刘海砍樵》哈哈
好久没看来看你了,太忙了
熏陶
因近段时间忙,很久没有来武冈人网了,一来就来听你的歌,感觉真的很不错.像来到了音乐的殿堂!也许我们中间就因为有你这样爱好音乐的人,使我们的人生充满了欢笑与快乐!忙碌了一天,偶尔坐下来听听你的歌,也是一种很好的享受啊!
嗯嗯,下吧...喜欢就好
6 18年前
还债
祝福你 家乡人
6 17年前
志超
好好听啊
笑面修罗
hen b cuo ma
丹心
呵呵~~~~~~~~~很久没有听你的歌了真不错,期待你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听的歌!
5 18年前
飞扬_8416
唱的不错,我不管怎么样要为自己人加油
关伟_8285
支持啊!我开始崇拜你了
龙溪-(*^__^*) 嘻嘻……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6-23 14:46:00上班的电脑没音响,听不到哇 ! 哭。。。有时间回家再好好听....谢谢支持
4 18年前
嘻嘻,你们的支持就等我的快乐,我的快乐就会带给你个开心...
江西蓝天学
大姐 你把这首歌唱出了味道 我一定把它下到电脑上 每天都欣赏!
3 18年前
雨涵服饰
盖盖姐,你真的是很久没上传歌了哦!呵呵,想听你的歌了
123123
哈哈,盖盖不错哇..
程军
唱是唱得好,就是你声音有点杂如果要是声音清醒那就完全百分百了,呵呵~~~~
(*^__^*)
上班的电脑没音响,听不到哇 ! 哭。。。
_▂籹籹冇
唱的不错嘛 加油`
2 18年前
呵呵,楼上的朋友们辛苦了,,有空记得来我这喝杯白开水
黄艳云
好听,,,
Amy_ju
唱的很不错!
1 18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邵阳宝联民爆公司在武冈开展安全事故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马匹遇险干群上阵 武冈文坪镇上演“生死时速” 一场跨部门联动的深夜救援纪实
武冈辕门口街道:安全宣传进古街 烟火气里话平安
武冈水西门街道:安全宣传多点开花 基层治理全域增效
忆先贤承文脉 寻安详传书香 武冈市义工联户外读书会在屈原广场举行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历史沿革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