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

死党 2012-08-03 13:07:00

找工作

各位老乡帮忙介绍下,本人10年11月份考的驾驶证,主要开货车比较多,也开过面包车 小车,熟悉深圳东莞线路,能吃苦耐劳。现在正在找工作,望各位老乡帮忙留意一下,谢谢!联系电话13794812778.QQ41837494.

阅读 491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死党

3楼的老乡,请问下那边工资怎样?

26 13年前

RGB

二线城市,也是浙江的第二大城市,还可以,应该不比深圳的低。。 。 大部分都是开大货车吧(运集装箱的) 具体的你可以去网上看一下 www.51job.com www.zhaopin.com

25 13年前

蒋平_30434

还是实习期间啊。开大货车辛苦啊。工资也不高。两三千那样子。
我08年的驾照B2

24 13年前

RGB

宁波这边招司机的比较多,,挨着港口。。

17 13年前

死党

是啊,老乡现在在那里开车?

16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