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想搭顺风车

想搭顺风车

Amy_9432 2009-07-08 22:51:00

请问各位老乡:7月底或是8月初有没有车从广州回武冈,想搭顺风车。就只有我跟4岁的女儿,本人愿担车费。

阅读 176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刘晓华

不等报名才回,提前一点!其实很舍不得的,一年只有这么点时间和孩子在一起!

3 16年前

刘晓华

我8月要送女儿回武冈读书,怕买不到火车票打算自己开车回家,也就是我和女儿2个人,你会不会开车?我不希望人多。我的QQ是21213847

2 16年前

刘晓华

对了武冈小学几月份开学啊?

2 16年前

潇洒的我是

武冈那么多小学
一般的都是要8月28到9月1号这间
也有的不同。只是个别的学校会早一些

2 16年前

刘晓华

谢谢楼上!

16年前

Amy_9432

我有驾照,可是车技不行,平常是我老公开,我很少所以可能帮不上手。不好意思。您是不是打算8月底才回家啊,小学都在8月底才报名的。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