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有会韩文的吗? 麻烦帮我翻译一封邮件,谢谢!

有会韩文的吗? 麻烦帮我翻译一封邮件,谢谢!

QQ:273765361,最好备注一下武冈人网 倚楼-听雨 2011-05-19 15:21:00

    今天收到一封客户的邮件,都是韩文的,我看不懂啊有会韩文的吗? 麻烦帮我翻译一封邮件,谢谢!。哪位高手帮我翻译一下,最好还帮我回个信,不胜感激!

阅读 668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33度

邮件内容在哪呀?没有内容别人怎么帮你呀?
你把内容放到这上面,说不定我可以帮你.

20 15年前

倚楼-听雨

你QQ多少?我加你QQ吧

18 15年前

戴爱国

QQ:1009703238

16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