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我市铜宝新城建设正式开工

我市铜宝新城建设正式开工

http://www.wugang.gov.cn 黄高远 2006-10-03 15:45:00

我市铜宝新城建设正式开工

9月28日,我市投资7亿元的铜宝新城正式开工建设。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向才昂,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符波,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银醇祥,我市市委书记周晓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申建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南楚,市政协主席肖时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宽生,市人武部部长李永禄,湖南神斧集团总经理熊家红等出席典礼并为工程奠基。

  我市铜宝新城(城北开发)项目总投资7亿元,总用地面积1806亩,由湖南神斧集团承建,是武冈规模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我市积极抓住中部崛起、建设大湘西机遇,按省、邵阳市部署,把武冈建成湘西地区二级中心城市和邵阳地区次中心城市的重大举措。该工程工期5年,以行政办公、物流、居住、市场、市政设施建设为主,将建成行政中心、物流中心、商业服务中心及配套居住小区。

  开工仪式上,市委书记周晓红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亲临现场指导的邵阳市委、人大、政府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铜宝新城建设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顾大局、识大体的拆迁户、征地户表示衷心感谢,向在铜宝新城建设前期准备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建设单位和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同时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站在历史和全省总体发展的高度,正确认识建设铜宝新城的重大意义,关心和支持铜宝新城建设,为打造城区30平方公里, 30万人口的湘西地区二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签发:曾昭训 审核:钟红军 撰稿摄影:张贵华 夏意外)

阅读 914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期待您的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